#381 2007-05-09 16:54
Quote:
引用第376楼长叹息于2007-05-09 16:53发表的 :
老家那里的?
老家在巴蜀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83 2007-05-09 16:54
Quote:
引用第380楼ljk于2007-05-09 16:54发表的 :
其实老师都不轻松,压力大啊。
表教毕业班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85 2007-05-09 16:55
Quote:
引用第382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9 16:54发表的 :
不会吧!房价在张就上真的
我住了8年多了还不知道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86 2007-05-09 16:55
Quote:
引用第384楼长叹息于2007-05-09 16:54发表的 :
好地方啊 有N多MM看
你说对了
.GIF)
.GIF)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88 2007-05-09 16:55
来个顶楼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94 2007-05-09 16:56
Quote:
引用第387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9 16:55发表的 :
还好了,里面有很多超市
没有市区的货多和价格比市区贵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96 2007-05-09 16:56
Quote:
引用第391楼长叹息于2007-05-09 16:56发表的 :
难怪这么S
我是男的啊你是MM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98 2007-05-09 16:56
Quote:
引用第390楼ljk于2007-05-09 16:55发表的 :
啊?老乡哟。
你是哪里的?成都?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