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380 2007-05-07 1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4楼小杨哥于2007-05-07 12:14发表的 :不会呀 可能你把投降宽度和高度没写好吧呵呵,应该到中级会员就能用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82 2007-05-07 1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楼天命于2007-05-07 12:14发表的 :呵呵,应该到中级会员就能用了不用吧,初级的就可以了,应该是没输入长宽吧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384 2007-05-07 1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4楼小杨哥于2007-05-07 12:14发表的 :不会呀 可能你把投降宽度和高度没写好吧需要写吗?
天命 资深会员 #385 2007-05-07 1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楼asencwx于2007-05-07 12:15发表的 :不用吧,初级的就可以了,应该是没输入长宽吧这个中级的那个宽度和长度基本可以达到最大了初级的就不是有限制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389 2007-05-07 1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楼天命于2007-05-07 12:15发表的 :有一会拉我都看了一会的片子了呵呵,你还真不会浪费时间哈
小杨哥 资深会员 #391 2007-05-07 1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5楼天命于2007-05-07 12:15发表的 :这个中级的那个宽度和长度基本可以达到最大了初级的就不是有限制的废话肯定得写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asencwx 超级会员 #392 2007-05-07 1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7楼天命于2007-05-07 12:16发表的 :呵呵,好象一下子闪了很多人了呢呵呵,估计都吃饭去了吧
天命 资深会员 #393 2007-05-07 1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9楼asencwx于2007-05-07 12:16发表的 :呵呵,你还真不会浪费时间哈这个肯定拉 分秒必争啊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394 2007-05-07 1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楼asencwx于2007-05-07 12:14发表的 :小雨挺乖的哈现在心情好多了今天叶子怎么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96 2007-05-07 1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0楼天命于2007-05-07 12:16发表的 :到控制面板里看下小雨嗯,那个自己试一下应该就可以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98 2007-05-07 1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4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7 12:17发表的 :现在心情好多了今天叶子怎么了???不知道,也不知道会不会是在说我呢
天命 资深会员 #399 2007-05-07 1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4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7 12:17发表的 :现在心情好多了今天叶子怎么了???叶子怎么了啊我早上好象看到过呢后来看没有人就去忙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