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找不到夜猫了!怎么没人出现了??明天我要去长沙玩了!嘿嘿

找不到夜猫了!怎么没人出现了??明天我要去长沙玩了!嘿嘿

«171819 20 21222324» Pages: ( 20/101 total )
zhiren 超级会员
#381 2007-04-29 0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6楼ken于2007-04-29 01:53发表的  :

是呀,不是最近几年,天气很反常,总的来说,是一年比一年热,就算是冬天也不像冬天了~

其实压根没冬天了,小时候还有,现在最多就秋天
ken 高级会员
#382 2007-04-29 0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7楼guanyu于2007-04-29 01:54发表的  :

难道你非得要摔得痛了才明白吗?

呵呵,我也不知道,至少现在不知道~
ken 高级会员
#384 2007-04-29 0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8楼zhiren于2007-04-29 01:54发表的  :

你们跟偶这还不差不多的

是呀,不过广州这边太多人太多车了,环境跟空气比你们那边差了~
ken 高级会员
#386 2007-04-29 0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3楼guanyu于2007-04-29 01:55发表的  :

是滴,你能怎样?

拉出去砍`~~~自己爬过去用口解决~~~
guanyu 超级会员
#387 2007-04-29 0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2楼ken于2007-04-29 01:55发表的  :

呵呵,我也不知道,至少现在不知道~

希望你早日成熟起来,
ken 高级会员
#388 2007-04-29 0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0楼guanyu于2007-04-29 01:54发表的  :

我是那种人吗?

经群众一至决定~~~~是那种人~~
guanyu 超级会员
#389 2007-04-29 0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4楼ken于2007-04-29 01:55发表的  :

是呀,不过广州这边太多人太多车了,环境跟空气比你们那边差了~

败家发现在,就在广州.
zhiren 超级会员
#392 2007-04-29 0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春天,我在学校操场上挖了一个坑,然后把我女朋友埋下去,这样到了秋天,我就会有很多很多女朋友啦
汗,在QQ上看到 的
ken 高级会员
#393 2007-04-29 0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7楼guanyu于2007-04-29 01:56发表的  :

希望你早日成熟起来,

成不成熟是一个矛盾~~~~~呵呵`~~
猫兄呀~~~~我这样的人会活得很累`~~~
不过真的很感谢你们`~~~至少在我不开心的时候,有你们能跟我聊聊天,教我做人的道理~~~
呵呵~~~
我要下了~~~明天要去修改论文~~~
但愿我们都不用活得太累~~~
猫兄,纸人~~~晚安~~
zhiren 超级会员
#395 2007-04-29 0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3楼ken于2007-04-29 01:59发表的  :

成不成熟是一个矛盾~~~~~呵呵`~~
猫兄呀~~~~我这样的人会活得很累`~~~
不过真的很感谢你们`~~~至少在我不开心的时候,有你们能跟我聊聊天,教我做人的道理~~~
呵呵~~~
.......

啃G晚安
guanyu 超级会员
#397 2007-04-29 0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3楼ken于2007-04-29 01:59发表的  :

成不成熟是一个矛盾~~~~~呵呵`~~
猫兄呀~~~~我这样的人会活得很累`~~~
不过真的很感谢你们`~~~至少在我不开心的时候,有你们能跟我聊聊天,教我做人的道理~~~
呵呵~~~
.......

兄弟晚安啦.
zhiren 超级会员
#399 2007-04-29 0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6楼guanyu于2007-04-29 02:00发表的  :
我建议啃哥看看纸人的签名.

静以修身,很多人都懂的,但没谁会去做的
«171819 20 21222324» Pages: ( 20/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