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___忽忽``MS看见

___忽忽``MS看见

«171819 20 21222324» Pages: ( 20/59 total )
木头 超级会员
#380 2007-04-28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3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3:56发表的  :

我知道的 好像就看到过一次

估计你看见的是双子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头 超级会员
#381 2007-04-28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1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3:55发表的  :

现在感觉也没有什么意思啊

不过单位的网留着

我怎么感觉网络有很多有趣的东西咯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383 2007-04-28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1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3:55发表的  :

现在感觉也没有什么意思啊

不过单位的网留着

呵呵`看能坚持一个月不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384 2007-04-28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0楼木头于2007-04-28 13:57发表的  :

估计你看见的是双子

哈哈```没见过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majian-008 超级会员
#385 2007-04-28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1楼木头于2007-04-28 13:58发表的  :

我怎么感觉网络有很多有趣的东西咯
赫赫 是啊

好像知道了就没有什么意思啊
木头 超级会员
#386 2007-04-28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5楼双儿于2007-04-28 13:56发表的  :

成呀`只要你不挂了

挂课的机会就不大的!只是不太习惯翘课,感觉怪怪的!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387 2007-04-28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8楼木头于2007-04-28 13:57发表的  :

我过了今年就估计没有什么机会上网咯!看看到时候的机遇怎么样咯!不好的话,就...........

就什么``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388 2007-04-28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9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3:57发表的  :

下在很流行外国的东西啊

不晓得他们放假过5.1不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389 2007-04-28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5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3:59发表的  :
赫赫 是啊

好像知道了就没有什么意思啊

去去不同的地方就知道咯!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majian-008 超级会员
#390 2007-04-28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3楼双儿于2007-04-28 13:58发表的  :

呵呵`看能坚持一个月不

现在是什么时间都上 每天都很晚

把家里的去掉 以后多些时间回到现实
木头 超级会员
#391 2007-04-28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7楼双儿于2007-04-28 13:59发表的  :

就什么``

就消失咯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392 2007-04-28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6楼木头于2007-04-28 13:59发表的  :

挂课的机会就不大的!只是不太习惯翘课,感觉怪怪的!

还是做个好学生好``MS女生希罕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393 2007-04-28 14: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0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4:01发表的  :

现在是什么时间都上 每天都很晚

把家里的去掉 以后多些时间回到现实

不上网就出去外面玩呀!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395 2007-04-28 14: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0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4:01发表的  :

现在是什么时间都上 每天都很晚

把家里的去掉 以后多些时间回到现实

这样呀``也好``习惯可以改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396 2007-04-28 14: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1楼木头于2007-04-28 14:01发表的  :

就消失咯

人海当中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397 2007-04-28 14: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2楼双儿于2007-04-28 14:01发表的  :

还是做个好学生好``MS女生希罕的

我们宿舍的也就一个人经常翘~其他的都没有翘课过!迟到都没有过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头 超级会员
#398 2007-04-28 14: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6楼双儿于2007-04-28 14:03发表的  :

人海当中


网络的那头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majian-008 超级会员
#399 2007-04-28 14: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5楼双儿于2007-04-28 14:02发表的  :

这样呀``也好``习惯可以改

以前早上喜欢跑步  现在早上起布莱阿
«171819 20 21222324» Pages: ( 20/59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