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 超级会员 #380 2007-04-28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3:56发表的 :我知道的 好像就看到过一次估计你看见的是双子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头 超级会员 #381 2007-04-28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3:55发表的 :现在感觉也没有什么意思啊不过单位的网留着我怎么感觉网络有很多有趣的东西咯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majian-008 超级会员 #382 2007-04-28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楼木头于2007-04-28 13:57发表的 :估计你看见的是双子不是 是哪个名字
双子 青铜会员 #383 2007-04-28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3:55发表的 :现在感觉也没有什么意思啊不过单位的网留着呵呵`看能坚持一个月不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384 2007-04-28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楼木头于2007-04-28 13:57发表的 :估计你看见的是双子哈哈```没见过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majian-008 超级会员 #385 2007-04-28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楼木头于2007-04-28 13:58发表的 :我怎么感觉网络有很多有趣的东西咯赫赫 是啊 好像知道了就没有什么意思啊
木头 超级会员 #386 2007-04-28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5楼双儿于2007-04-28 13:56发表的 :成呀`只要你不挂了挂课的机会就不大的!只是不太习惯翘课,感觉怪怪的!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387 2007-04-28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8楼木头于2007-04-28 13:57发表的 :我过了今年就估计没有什么机会上网咯!看看到时候的机遇怎么样咯!不好的话,就...........就什么``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388 2007-04-28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9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3:57发表的 :下在很流行外国的东西啊不晓得他们放假过5.1不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389 2007-04-28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5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3:59发表的 :赫赫 是啊 好像知道了就没有什么意思啊去去不同的地方就知道咯!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majian-008 超级会员 #390 2007-04-28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楼双儿于2007-04-28 13:58发表的 :呵呵`看能坚持一个月不现在是什么时间都上 每天都很晚 把家里的去掉 以后多些时间回到现实
木头 超级会员 #391 2007-04-28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7楼双儿于2007-04-28 13:59发表的 :就什么``就消失咯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392 2007-04-28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6楼木头于2007-04-28 13:59发表的 :挂课的机会就不大的!只是不太习惯翘课,感觉怪怪的!还是做个好学生好``MS女生希罕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393 2007-04-28 14: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0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4:01发表的 :现在是什么时间都上 每天都很晚 把家里的去掉 以后多些时间回到现实不上网就出去外面玩呀!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395 2007-04-28 14: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0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4:01发表的 :现在是什么时间都上 每天都很晚 把家里的去掉 以后多些时间回到现实这样呀``也好``习惯可以改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396 2007-04-28 14: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1楼木头于2007-04-28 14:01发表的 :就消失咯人海当中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397 2007-04-28 14: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楼双儿于2007-04-28 14:01发表的 :还是做个好学生好``MS女生希罕的我们宿舍的也就一个人经常翘~其他的都没有翘课过!迟到都没有过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头 超级会员 #398 2007-04-28 14: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6楼双儿于2007-04-28 14:03发表的 :人海当中网络的那头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majian-008 超级会员 #399 2007-04-28 14: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5楼双儿于2007-04-28 14:02发表的 :这样呀``也好``习惯可以改以前早上喜欢跑步 现在早上起布莱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