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edine 超级会员 #380 2007-04-27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8楼英子于2007-04-27 23:03发表的 :怎么又要走呀?5想起呢度做电灯胆啊~~好光架 Yes I will
英子 白金会员 #381 2007-04-27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楼zinedine于2007-04-27 23:06发表的 :5想起呢度做电灯胆啊~~好光架不要走拉,留下来拉!
笨笨鱼 管理员 #382 2007-04-27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楼zinedine于2007-04-27 23:06发表的 :5想起呢度做电灯胆啊~~好光架我唔会眼白白睇住你跌落火坑嘅,我会合埋对眼……
笨笨鱼 管理员 #393 2007-04-27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0楼英子于2007-04-27 23:15发表的 :呵呵,很有意思的呀! 你想学啊 其实我也不怎么懂~~我没怎么说~~
木头 超级会员 #395 2007-04-27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楼双儿于2007-04-27 21:29发表的 :鱼``偶来了``` 看见丫头这么晚还在线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头 超级会员 #396 2007-04-27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就英子跟笨鱼在么?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