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开贴灌水,为求破3000!

开贴灌水,为求破3000!

«171819 20 21222324» Pages: ( 20/106 total )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380 2007-04-15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5楼沧海一过客于2007-04-15 13:01发表的  :

你想了万一呛死了不划算的说.

那渴死就划算吗?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382 2007-04-15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6楼黑夜彩虹于2007-04-15 13:02发表的  :

你狠,我就怕我没呛死再噎死~

晕。。。。不是说了会滑下去么!。。
好爽的说!。。
我试过了!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383 2007-04-15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8楼alwaysrun于2007-04-15 13:02发表的  :

我严重估计你电脑屏幕一摊水

没有,都吐地上了。。。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alwaysrun 超级会员
#385 2007-04-15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2楼shihua0107于2007-04-15 13:02发表的  :

晕。。。。不是说了会滑下去么!。。
好爽的说!。。
我试过了!

爽?...一会我也去试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386 2007-04-15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0楼黑夜彩虹于2007-04-15 13:02发表的  :

那渴死就划算吗?

现在来说。。。怎么死都不划算!


还没享受过的说!
alwaysrun 超级会员
#389 2007-04-15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3楼黑夜彩虹于2007-04-15 13:03发表的  :

没有,都吐地上了。。。

汗!!!原来估计是要用抹布,...现在是用拖把了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390 2007-04-15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6楼shihua0107于2007-04-15 13:03发表的  :

现在来说。。。怎么死都不划算!


还没享受过的说!

还差2贴就3000了~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392 2007-04-15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5楼alwaysrun于2007-04-15 13:03发表的  :

爽?...一会我也去试

恩!。。
卡住的时候要打电话。。。
记得喊个人在傍边在试!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394 2007-04-15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8楼shihua0107于2007-04-15 13:03发表的  :

=。=!
有猫不怕..
拿来擦地!

哈,他那么可爱,你说我能忍心吗~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395 2007-04-15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3楼shihua0107于2007-04-15 13:04发表的  :
3000了!。。。
休息下先。。累的啊!

下吧,88~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沧海一过客 超级会员
#396 2007-04-15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2楼shihua0107于2007-04-15 13:04发表的  :

恩!。。
卡住的时候要打电话。。。
记得喊个人在傍边在试!

你三千了,发点BB吧.
alwaysrun 超级会员
#398 2007-04-15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2楼shihua0107于2007-04-15 13:04发表的  :

恩!。。
卡住的时候要打电话。。。
记得喊个人在傍边在试!

3000了......
«171819 20 21222324» Pages: ( 20/106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