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梓枫 * #380 2007-04-14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楼快乐星球于2007-04-14 23:52发表的 :88了,我在努力发贴,争取早日还你的钱,小MM 他不要了 给我吧
快乐星球 高级会员 #381 2007-04-14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6楼沧海一过客于2007-04-14 23:51发表的 :这话我说才对/你肯定比我小,只要你是70年代的
沧海一过客 超级会员 #382 2007-04-14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4楼luren_2002于2007-04-14 23:52发表的 :招聘会还不快下啊不知道工作重要啊他早就说了要走,可一直没动.
chamy 超级会员 #384 2007-04-14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4楼快乐星球于2007-04-14 23:51发表的 :你答复想进龙族原因的时候,详细一点,认真一点,不用钱,人家都送你了遇上好人就这样了
王梓枫 * #385 2007-04-14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楼快乐星球于2007-04-14 23:53发表的 :你肯定比我小,只要你是70年代的难道你是1970 的 。。
沧海一过客 超级会员 #386 2007-04-14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楼快乐星球于2007-04-14 23:53发表的 :你肯定比我小,只要你是70年代的还是那句话:这话应该我说才对.
xkxjy 中级会员 #387 2007-04-14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楼王梓枫于2007-04-14 23:52发表的 :小MM 他不要了 给我吧你差多少,这么想去
chamy 超级会员 #391 2007-04-14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6楼xkxjy于2007-04-14 23:52发表的 :还记着呢他一心想着进LZ,买邀请要那么多钱,能不记着吗?
快乐星球 高级会员 #392 2007-04-14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6楼沧海一过客于2007-04-14 23:54发表的 :还是那句话:这话应该我说才对.俺是70年1月1日的,不会是同一天吧
王梓枫 * #393 2007-04-14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1楼chamy于2007-04-14 23:54发表的 :他一心想着进LZ,买邀请要那么多钱,能不记着吗?(*^__^*) 体谅俺的心情吧。。
王梓枫 * #394 2007-04-14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楼快乐星球于2007-04-14 23:55发表的 :俺是70年1月1日的,不会是同一天吧晕 阿姨。。。
xkxjy 中级会员 #395 2007-04-14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9楼王梓枫于2007-04-14 23:54发表的 :俺不指望遇到这样的人。。偶也不指望,等有空做俩破解去敲门
chamy 超级会员 #396 2007-04-14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8楼快乐星球于2007-04-14 23:54发表的 :咱都想进,正在学破解真心要学,不一定非得去LZ
xkxjy 中级会员 #398 2007-04-14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楼快乐星球于2007-04-14 23:55发表的 :俺是70年1月1日的,不会是同一天吧太厉害了
沧海一过客 超级会员 #399 2007-04-14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楼快乐星球于2007-04-14 23:55发表的 :俺是70年1月1日的,不会是同一天吧晕,这话说的,,,,不信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