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帖之美好时光

猫帖之美好时光

«1 2 3456» Pages: ( 2/43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21 2007-07-25 15: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楼stefanie于2007-07-25 15:56发表的  :
偶今天特别忙,所以不能来水了,你们继续!

好的,你慢你的吧
chamy 超级会员
#22 2007-07-25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楼stefanie于2007-07-25 15:56发表的  :
偶今天特别忙,所以不能来水了,你们继续!

好好工作,赚多点钱,明年我去北京的时候才有钱请我玩
asencwx 超级会员
#24 2007-07-25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楼chamy于2007-07-25 15:58发表的  :

好好工作,赚多点钱,明年我去北京的时候才有钱请我玩

呵呵,北京真好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31 2007-07-25 16: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楼stefanie于2007-07-25 15:59发表的  :
呵呵,你们都来吧,我一定会请你们吃饭的!

据说那个时候很贵的哦
chamy 超级会员
#35 2007-07-25 16: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楼stefanie于2007-07-25 15:59发表的  :
呵呵,你们都来吧,我一定会请你们吃饭的!

还得带我玩才行
asencwx 超级会员
#36 2007-07-25 1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楼chamy于2007-07-25 15:58发表的  :

我还是喜欢洋葱头

我也喜欢,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改回来呢
stefanie 超级会员
#37 2007-07-25 1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楼asencwx于2007-07-25 16:00发表的 :

据说那个时候很贵的哦

呵呵,想找吃饭便宜的地方,我有的是地方!哈哈哈
签名:stefanie
chamy 超级会员
#39 2007-07-25 1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楼一叶浅草于2007-07-25 16:00发表的  :
讨厌北京.

又一个优秀会员.....浅草,偶好象不认识MM还是GG?
«1 2 3456» Pages: ( 2/4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