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打劫的,你们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

打劫的,你们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

«1 2 3» Pages: ( 2/3 total )
小兵海风 风云元老
#20 2007-06-21 15: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楼默雷于2007-06-21 15:18发表的  :

呵呵,你是重点打劫对象
除非再多介绍两个芭比一样的美女来风云墙
呵呵

晕,芭比是我介绍的第三个美女了。
凭良心,我对FYB贡献不小啊。
默雷 资深会员
#23 2007-06-21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楼小兵海风于2007-06-21 15:40发表的  :

晕,芭比是我介绍的第三个美女了。
凭良心,我对FYB贡献不小啊。

呵呵,你小兵树大啊
我们支持你,也希望你支持我们打劫
尤其是打劫你啊,嘻嘻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гаīл 论坛版主
#24 2007-06-21 15: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楼小兵海风于2007-06-21 15:40发表的  :

晕,芭比是我介绍的第三个美女了。
凭良心,我对FYB贡献不小啊。

多介绍两个帅哥来不行啊·
wzzsd 青铜会员
#29 2007-06-21 16:02
私信 引用 编辑

有钱人的BB也都是辛苦劳动得来的~~~我看你们还是先老老实实的多发帖发好帖吧··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独孤信 黑铁会员
#30 2007-06-21 16:05
私信 引用 编辑

打劫就是劫富济贫嘛,这个是有利于大众的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知足者富,强行者有志。不失其所者久,死而不亡者寿。
我是芭芘哦 黑铁会员
#37 2007-06-21 16: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楼小兵海风于2007-06-21 15:40发表的  :

晕,芭比是我介绍的第三个美女了。
凭良心,我对FYB贡献不小啊。

额              三个    还有两个是?
默雷 资深会员
#39 2007-06-21 16: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楼erzhuge于2007-06-21 16:36发表的  :
打劫是人的  本性!

看见币子眼睛都  绿 !


我们打劫是劫富济贫,不是自己用的,呵呵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1 2 3» Pages: ( 2/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