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2007-06-20 12:37
支持一下,建立减少单个人领取数量,扩大总体领取人数
#25 2007-06-20 12:41
对的,系统节日HB不应该是那一个人该得不该得的,节日不是哪一个人的!
#28 2007-06-20 13:04
恩,支持楼主的意见!发HB还是最好一视同仁
那存在的,都是幻影;那永恒的,终将毁灭;世界万物,缤纷色彩,都是被蒙蔽的人心罢了。终有一日,天上人间,青山绿水,存在只依我心!
#33 2007-06-20 14:02
赞同,父亲节的也是。
昨天几乎全天在线,就出去了一会回来,HB 飞了
#37 2007-06-20 15:28
这个支持下
确实是这个样子
应该弄个插件大家自己来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