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hua0107 黑铁会员 #20 2007-06-04 1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楼轩辕折花于2007-06-04 13:19发表的 : 草鱼? 章你个头。。你钓个我看看。。
继续找北 超级版主 #22 2007-06-04 1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楼轩辕折花于2007-06-04 13:18发表的 : 死北,这么不回qq 再Q,刚刚出去觅食了 点此链接立即购买
czh612 高级会员 #24 2007-06-04 1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楼shihua0107于2007-06-04 13:20发表的 : 30多是啥意思。。。 我不活了。。。先把BB分发了再寻短见去~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26 2007-06-04 1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楼时光之箭于2007-06-04 13:20发表的 : 钓鱼那是偶得强项 嘎嘎。。。聊聊。。
myhnet 管理员 #27 2007-06-04 1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楼shihua0107于2007-06-04 13:21发表的 : 会钓就行。。。。钓也不会....只想笨笨鱼发包包.. 新手上路,暂无个性签名。
轩辕折花 风云元老 #28 2007-06-04 1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楼继续找北于2007-06-04 13:21发表的 : 再Q,刚刚出去觅食了怄气了.......不q了反正也素介个0107要偶找你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30 2007-06-04 1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楼英子于2007-06-04 13:21发表的 : 什么草鱼,黄鱼都不认识的,只知道吃的! 还是英子见解独到
轩辕折花 风云元老 #31 2007-06-04 1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楼shihua0107于2007-06-04 13:20发表的 : 章你个头。。你钓个我看看。。偶素说草鱼,,,,,,,8素章鱼,昏
英子 白金会员 #32 2007-06-04 1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楼轩辕折花于2007-06-04 13:20发表的 :汗,,,,,,,偶素某人叫我call下她滴英子,,,,,你伤我心了哦,我道歉哦,弟弟别伤心了啊!
继续找北 超级版主 #33 2007-06-04 1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楼shihua0107于2007-06-04 13:20发表的 : 章你个头。。你钓个我看看。。 我在苏州钓的都比这个大,还是中国的鱼大,哈哈哈,外国语长那么难看8过你那么乖我还是稍稍表扬下你,以此鼓励,下次再给我发BB 点此链接立即购买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34 2007-06-04 1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楼myhnet于2007-06-04 13:21发表的 : 钓也不会.... 只想笨笨鱼发包包.. =。=汗。。这个。。。俺真的帮不了你了。。
轩辕折花 风云元老 #35 2007-06-04 1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楼myhnet于2007-06-04 13:21发表的 :钓也不会....只想笨笨鱼发包包..和我想法一样噶
继续找北 超级版主 #36 2007-06-04 1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楼轩辕折花于2007-06-04 13:22发表的 : 偶素说草鱼,,,,,,,8素章鱼,昏 哪个叫你Q我的? 点此链接立即购买
轩辕折花 风云元老 #38 2007-06-04 1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楼继续找北于2007-06-04 13:23发表的 : 哪个叫你Q我的?就素0107哇结果你没有甩偶掩面泣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