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今天是520,为什么就没有女孩子给我发信息?

今天是520,为什么就没有女孩子给我发信息?

«1 2 3» Pages: ( 2/3 total )
逃离 超级会员
#24 2007-05-20 2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楼小兵海风于2007-05-20 20:21发表的  :

日期代表一定的含义。
说了你也不懂。

没什么意思,似乎你还小,还这么浪漫的
小兵海风 风云元老
#25 2007-05-20 2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楼逃离于2007-05-20 20:22发表的  :

没什么意思,似乎你还小,还这么浪漫的

MM一点都不知道情趣,和你恋爱的家伙一定很郁闷吧。
I Think……
逃离 超级会员
#26 2007-05-20 2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楼小兵海风于2007-05-20 20:23发表的  :

MM一点都不知道情趣,和你恋爱的家伙一定很郁闷吧。
I Think……

对方好象比我更没情趣
fire 超级会员
#32 2007-05-20 2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欢迎欢迎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lyon 资深会员
#36 2007-05-20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悲哀啊 悲哀!

我也没有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1 2 3» Pages: ( 2/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