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2007-05-16 23:21
分我些啊 亲爱哒英子
别哭,我最爱的人
今夜我如昙花绽放
在最美的一刹那凋落
你的泪也挽不回的枯萎
别哭,我最爱的人
可知我将不会再醒
在最美的夜空中眨眼
我的眸是最闪亮的星光
是否记得我骄傲地说
这世界我曾经来过
不要告诉我永恒是什么
我在最灿烂的瞬间毁灭 是否记得我骄傲地说
这世界我曾经来过
不要告诉我成熟是什么
我在刚开始的瞬间结束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23 2007-05-16 23:22
.................. 真是有钱人啊 什么时候我也能做有钱人啊
#32 2007-05-16 23:29
有红包啊 我也来了
`__ *鐺嗳情過釕保質期
; 璉囬憶都鋮為奢侈品 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