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2007-05-11 15:04
Quote:
引用第23楼小兵海风于2007-05-11 15:04发表的 :
你走吧。
看到你的PP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6 2007-05-11 15:05
Quote:
引用第25楼噬血蝙蝠于2007-05-11 15:04发表的 :
你我距离太遥远~
幸福还没到~
说什么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9 2007-05-11 15:05
我刚来就闪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1 2007-05-11 15:06
Quote:
引用第28楼噬血蝙蝠于2007-05-11 15:05发表的 :
你说你给我幸福了~
可我还没接收到~
我没说啊
.GIF)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3 2007-05-11 15:06
Quote:
引用第30楼小兵海风于2007-05-11 15:06发表的 :
带点回来
兵哥哥 嘿嘿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4 2007-05-11 15:06
Quote:
引用第32楼小兵海风于2007-05-11 15:06发表的 :
是不是很帅?
是啊 很帅的兵哥哥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5 2007-05-11 15:07
中午喝多了~~~~~看不明白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37 2007-05-11 15:08
Quote:
引用第36楼小兵海风于2007-05-11 15:07发表的 :
我不是兵哥哥啊
我该叫你什么?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8 2007-05-11 15:08
风哥哥???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9 2007-05-11 15:08
我一个哥们儿叫胡海风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