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edine 超级会员 #21 2007-05-08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楼shihua0107于2007-05-08 22:47发表的 :世上唯知己难寻阿,没吵就好!哎。。过段时间就好了。。女人多了一住一起就这样。。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22 2007-05-08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楼dzh998于2007-05-08 22:49发表的 : 女人就是麻烦~ 快跑,,,砖飞过来了~ 抓来打。。发泄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23 2007-05-08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楼shihua0107于2007-05-08 22:48发表的 :倒地了。。。呵呵那该怎么称呼?? Yes I will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24 2007-05-08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楼zinedine于2007-05-08 22:48发表的 :事情不复杂但一女人们是要搞复杂。。晕。。身边总有那么一俩个小人存在的!看开点就好!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25 2007-05-08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楼dzh998于2007-05-08 22:49发表的 : 女人就是麻烦~ 快跑,,,砖飞过来了~ 你MS也是女滴!
zinedine 超级会员 #26 2007-05-08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楼shihua0107于2007-05-08 22:50发表的 :身边总有那么一俩个小人存在的!看开点就好!我不是小气的人。。但做过分了我就生气。。 Yes I will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27 2007-05-08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楼zinedine于2007-05-08 22:50发表的 :呵呵那该怎么称呼??哈,以前杂叫,现在杂叫就行!
dzh998 超级版主 #28 2007-05-08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楼shihua0107于2007-05-08 22:51发表的 :你MS也是女滴!我咋又变啦...
zinedine 超级会员 #29 2007-05-08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楼shihua0107于2007-05-08 22:51发表的 :你MS也是女滴!对咱们亲爱的8姐8姐过来给我打一下我想发泄 Yes I will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30 2007-05-08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楼zinedine于2007-05-08 22:51发表的 :我不是小气的人。。但做过分了我就生气。。别参与其中,做中立滴,永远都不吃亏!
zinedine 超级会员 #32 2007-05-08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楼shihua0107于2007-05-08 22:52发表的 :哈,以前杂叫,现在杂叫就行!嘻嘻小8戒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33 2007-05-08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楼dzh998于2007-05-08 22:52发表的 :我咋又变啦...没有啊一直都是咱们亲爱的8姐 Yes I will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34 2007-05-08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楼zinedine于2007-05-08 22:53发表的 :嘻嘻小8戒哈,还是听着这名字舒服!小麦,嘎嘎!
zinedine 超级会员 #36 2007-05-08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楼dzh998于2007-05-08 22:53发表的 : 不哭了 借你肩膀用~ 5555~~~不够宽的肩膀 Yes I will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37 2007-05-08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楼zinedine于2007-05-08 22:53发表的 :没有啊一直都是咱们亲爱的8姐就素就素,还想蒙水!
zinedine 超级会员 #38 2007-05-08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楼shihua0107于2007-05-08 22:52发表的 :别参与其中,做中立滴,永远都不吃亏!我是宿舍长我要对这负责呀 Yes I will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39 2007-05-08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楼dzh998于2007-05-08 22:54发表的 :8姐 8戒 你也8。。哈哈!看来可以。成立个8字皇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