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2007-05-09 10:03
怎么给了我两生日,我就是12月23的啊,
你再编辑一下吧,字体统一,看着协调些
#34 2007-05-09 10:28
我一般不说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5 2007-05-09 10:29
你们是说农历还是国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6 2007-05-09 12:01
11月26日
原侦探收藏论坛
http://free.activeclub.net/script/template/login_18/login.asp?community_id=55479
#38 2007-05-09 12:05
2.14 是偶啊
我爱你时 你正一贫如洗寒窗苦读
离开你时 你正金榜题名洞房花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