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今天打劫某人,拿到了2000BB,开心……

今天打劫某人,拿到了2000BB,开心……

«1 2 3» Pages: ( 2/3 total )
0o乌鸦o0 荣誉会员
#24 2007-05-07 16: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楼小杨哥于2007-05-07 16:20发表的  :

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  我们上的这些和学习一点关系没有  纯粹学校里为了迎接评估  强迫我们学那些没有的规章制度  就像要入党时被党章一样

我们那次评估,宿舍还有几个包夜回来睡觉的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完美那样坚强,金钱和美女就足以把我征服!
0o乌鸦o0 荣誉会员
#26 2007-05-07 16: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楼小兵海风于2007-05-07 16:21发表的  :
闪了……

大家同意才可以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完美那样坚强,金钱和美女就足以把我征服!
蝴蝶嫁衣 荣誉会员
#29 2007-05-07 16: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楼小兵海风于2007-05-07 16:16发表的  :

我怕什么?

长走夜路 哪有不见鬼的?
打劫之后 会被反打劫的。。
岁月流情 中级会员
#30 2007-05-07 16: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楼小杨哥于2007-05-07 16:20发表的  :

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  我们上的这些和学习一点关系没有  纯粹学校里为了迎接评估  强迫我们学那些没有的规章制度  就像要入党时被党章一样

汗不容易的说~~
fbc2000 高级会员
#35 2007-05-07 16: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楼小杨哥于2007-05-07 16:24发表的  :

做学生真的相当不容易呀
尤其是这个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大学生

小杨哥,又看见你了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1 2 3» Pages: ( 2/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