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20 2007-05-07 1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楼白眉大虾于2007-05-07 11:12发表的 :台湾人吗?怎么习惯打繁体字?俺是大陸的,,哈哈,,,,在臺資企業上班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21 2007-05-07 1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楼葉子于2007-05-07 11:11发表的 :悶了咋倆來罵偶是很想骂人!!!气死了猫哥叫我冷静不理 他就是了但还是看不习惯不喜欢他来我们贴乱水闷
葉子 高级会员 #22 2007-05-07 1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楼小杨哥于2007-05-07 11:12发表的 :恩 叶子也是东北的?或許幾年以后會是的,哈哈哈,,王小二那二愣子就是東北的~
葉子 高级会员 #24 2007-05-07 1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7 11:13发表的 :偶是很想骂人!!!气死了猫哥叫我冷静不理 他就是了但还是看不习惯.......哈哈,,,找不沒有他的地方啊,,,罵吧,我也想罵某些人,一看到他我心里就不爽,但不好罵太熟了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5 2007-05-07 1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楼葉子于2007-05-07 11:13发表的 :或許幾年以后會是的,哈哈哈,,王小二那二愣子就是東北的~那和你有什么关系?怎么说几年以后成为东北的?要嫁到东北呀?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葉子 高级会员 #28 2007-05-07 1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楼小杨哥于2007-05-07 11:14发表的 :那和你有什么关系?怎么说几年以后成为东北的?要嫁到东北呀?哈哈,,你沒我的帖子嗎?王小二,莪lg,,哈哈,怎麼和我沒有關系?
葉子 高级会员 #29 2007-05-07 1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楼小杨哥于2007-05-07 11:15发表的 :补充:彩虹我知道是东北的別整這些小聰明,,人家那是東北的?! 哈哈,,湖北倒是真的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30 2007-05-07 1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楼葉子于2007-05-07 11:14发表的 :哈哈,,,找不沒有他的地方啊,,,罵吧,我也想罵某些人,一看到他我心里就不爽,但不好罵太熟了呵呵所以我跑你这边来了见到他就烦他好象盯上猫了闷但我就是不想见到他
小杨哥 资深会员 #31 2007-05-07 1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楼葉子于2007-05-07 11:15发表的 :哈哈,,你沒我的帖子嗎?王小二,莪lg,,哈哈,怎麼和我沒有關系?明白咧 嘿嘿 我是新来的 很多我还都不认识 要一个个一步步和大家交流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葉子 高级会员 #34 2007-05-07 1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楼小杨哥于2007-05-07 11:17发表的 :明白咧 嘿嘿 我是新来的 很多我还都不认识 要一个个一步步和大家交流 米事,看在你是東北來的我帶著你~
小杨哥 资深会员 #35 2007-05-07 1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7 11:17发表的 :你从哪里得来的消息我说你吗?自作多情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葉子 高级会员 #36 2007-05-07 1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7 11:17发表的 :呵呵所以我跑你这边来了见到他就烦他好象盯上猫了.......我說的不是他,哈哈哈,,,換個地方也好,,你說的那個也很討厭
小杨哥 资深会员 #38 2007-05-07 1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楼葉子于2007-05-07 11:18发表的 :米事,看在你是東北來的我帶著你~我不是东北地 我是山东地 嘿嘿 不过特喜欢东北人的那种豪爽和大气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葉子 高级会员 #39 2007-05-07 1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7 11:18发表的 :偶也想哭哇哭吧不是罪,肩膀借你,這回不用你帶回去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