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2007-05-07 10:11
嘻嘻,又有生意了,我要闪了
情爱不过是风花雪月...你我不过是萍水相逢,曾经的过往,唯有记取清风一曲.......
#28 2007-05-07 10:13
刚出那楼`才看见这楼`进来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9 2007-05-07 10:13
我不是老朋友也进来看看,嘿嘿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30 2007-05-07 10:13
Quote:
引用第24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7 10:12发表的 :
果然是1云``
好眼力``
.GIF)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3 2007-05-07 10:14
Quote:
引用第24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7 10:12发表的 :
果然是1云``
怎么看出来的,晕糊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35 2007-05-07 10:14
回见`~8``1云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8 2007-05-07 10:15
怎么能看不出`
从第一次和我说话`就已经知道``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