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我是无敌宝宝,我怕谁!

我是无敌宝宝,我怕谁!

«1 2 34» Pages: ( 2/4 total )
dzh998 超级版主
#21 2007-05-06 2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6 20:42发表的  :

我有吗?!真是的!我这么成熟~

小P孩,能不能成熟点!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2 2007-05-06 2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楼馒头妈妈于2007-05-06 20:44发表的  :

呵呵。。。宝宝喜欢老男人,,宝宝有一点点恋父情节~~~

呵呵,我喜欢老女人,我有恋母情节。。。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dzh998 超级版主
#23 2007-05-06 2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楼馒头妈妈于2007-05-06 20:44发表的  :

呵呵。。。宝宝喜欢老男人,,宝宝有一点点恋父情节~~~

那彩虹接不合适了
dzh998 超级版主
#24 2007-05-06 2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楼馒头妈妈于2007-05-06 20:44发表的  :

呵呵。。。宝宝喜欢老男人,,宝宝有一点点恋父情节~~~




Quote:
引用第22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6 20:44发表的  :

呵呵,我喜欢老女人,我有恋母情节。。。

你们2个还真配啊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5 2007-05-06 2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楼dzh998于2007-05-06 20:45发表的  :

你们2个还真配啊

不配,只能是互补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31 2007-05-06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楼dzh998于2007-05-06 20:52发表的  :

怎么知道的啊

一看就知道~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馒头妈妈 风云贵宾
#32 2007-05-06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楼dzh998于2007-05-06 20:52发表的  :

怎么知道的啊

因为宝宝喜欢被人疼,,而他也喜欢被人疼。。所以不适合
dzh998 超级版主
#34 2007-05-06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楼馒头妈妈于2007-05-06 20:53发表的  :

因为宝宝喜欢被人疼,,而他也喜欢被人疼。。所以不适合

怎么都要回报啊  付出先啊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36 2007-05-06 2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楼馒头妈妈于2007-05-06 20:53发表的  :

因为宝宝喜欢被人疼,,而他也喜欢被人疼。。所以不适合

呵呵,我也很喜欢疼别人的啊~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37 2007-05-06 2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楼dzh998于2007-05-06 20:55发表的  :

怎么都要回报啊  付出先啊

女生都这个样。。。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dzh998 超级版主
#38 2007-05-06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6 20:57发表的  :

呵呵,我也很喜欢疼别人的啊~

哦,,是这样滴挖,,,刚好这里有个需要被疼的
馒头妈妈 风云贵宾
#39 2007-05-06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楼dzh998于2007-05-06 20:59发表的  :

哦,,是这样滴挖,,,刚好这里有个需要被疼的

呵呵。。好啊。。。。来疼宝宝吧。。宝宝不想再哭了。。想找个人好好疼自己。。。

然后自己可以给他做饭洗衣服。。随便一个人都可以。。别管他什么样什么条件。。

只要他真心对宝宝好就OK。。。
«1 2 34» Pages: ( 2/4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