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湘 风云督察 #22 2007-05-06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真的不容易啊 哈哈 Quote: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天地之间,其犹橐龠与?虚而不淈,动而愈出。多闻数穷,不若守于中。
王梓枫 * #26 2007-05-06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楼小北来了于2007-05-06 21:03发表的 :发个贴看看自己看看自己的是什么时候注册的 借助个你的楼层哇咔咔。。。欢迎。
王梓枫 * #28 2007-05-06 2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楼小北来了于2007-05-06 21:04发表的 :呵呵 我的是5.1的时候注册的 才没几天的时间 呵呵努力赚。
亚湘 风云督察 #29 2007-05-06 2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呵呵 大家共同努力 Quote: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天地之间,其犹橐龠与?虚而不淈,动而愈出。多闻数穷,不若守于中。
亚湘 风云督察 #32 2007-05-06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楼majian-008于2007-05-06 21:08发表的 :楼主是潜水高手哈哈 过奖了 Quote: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天地之间,其犹橐龠与?虚而不淈,动而愈出。多闻数穷,不若守于中。
亚湘 风云督察 #34 2007-05-06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楼ceciliaeva于2007-05-06 21:12发表的 :不容易啊,竟然还活着生活是残酷的但只要坚持,就会有惊喜 Quote: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天地之间,其犹橐龠与?虚而不淈,动而愈出。多闻数穷,不若守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