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 超级会员 #26 2007-05-05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楼小兵海风于2007-05-05 21:20发表的 :看到了?刚上啊,呵呵,就看到留言,还一头雾水,现在明白了
小兵海风 风云元老 #27 2007-05-05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楼逃离于2007-05-05 21:21发表的 :刚上啊,呵呵,就看到留言,还一头雾水,现在明白了总算看到我这矬人了吧?
逃离 超级会员 #29 2007-05-05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楼小兵海风于2007-05-05 21:22发表的 :总算看到我这矬人了吧?不挫啊,说什么呢,还可以的说现在52上面都没什么认识的人,真郁闷
小兵海风 风云元老 #30 2007-05-05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楼conglin于2007-05-05 21:23发表的 :原来是一男人 看我ID就知道我是个man
小兵海风 风云元老 #31 2007-05-05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楼逃离于2007-05-05 21:23发表的 :不挫啊,说什么呢,还可以的说现在52上面都没什么认识的人,真郁闷要不去52上发发?让大家鄙视下?
逃离 超级会员 #33 2007-05-05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楼小兵海风于2007-05-05 21:25发表的 :要不去52上发发?让大家鄙视下?随便你啊,反正好象没什么熟悉的人,要么都是马甲
小兵海风 风云元老 #36 2007-05-05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楼逃离于2007-05-05 21:26发表的 :随便你啊,反正好象没什么熟悉的人,要么都是马甲不了,呵呵。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