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26 2007-05-05 15: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楼葉子于2007-05-05 11:34发表的 :有發吧,五一都有發二百的~有吗?我没有收到!呵呵!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月亮我踹弯 黑铁会员 #27 2007-05-05 15:32 私信 引用 编辑 五一没赶上,看来俺只能期盼六一了 o.7秒dê自由↘放任 o.7秒dê诡异↘温度 冷冷的夜拥着冷冷的悲,冷冷的悲拥着冷冷 的我,冷冷的我拥着冷冷的心,冷冷的心拥 着冷冷的情…… 在那个冰冷的夜里,我骄傲——o.7秒…… 为了这可悲的骄傲↘ ↘ StΟp`_LΟv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