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4 资深会员 #20 2007-05-04 14: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楼гаīл于2007-05-04 14:34发表的 :偶电脑老是自己弹出那个卸载...闷不晓得怎么才能不让他弹出来那你就把它卸了吧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21 2007-05-04 14: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楼гаīл于2007-05-04 14:31发表的 :vista是个什么DD?最新的操作系统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growing-14 资深会员 #22 2007-05-04 14: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4 14:35发表的 :呵呵,很不开心啊!领不到红包怎么这么慢啊,没关系,呆会我包一HB给你,不要不开心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24 2007-05-04 14: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楼growing-14于2007-05-04 14:36发表的 :怎么这么慢啊,没关系,呆会我包一HB给你,不要不开心了呵呵,为什么那里新人就不可以进啊?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25 2007-05-04 14: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楼guanyu于2007-05-04 14:38发表的 :都领到了吧. 呵呵,很开心哦!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growing-14 资深会员 #26 2007-05-04 14: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楼guanyu于2007-05-04 14:38发表的 :都领到了吧. 领到了,还是你快啊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4 资深会员 #28 2007-05-04 14: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楼guanyu于2007-05-04 14:39发表的 :你是谁啊?就是纸人喜欢的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29 2007-05-04 14: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楼growing-14于2007-05-04 14:35发表的 :那你就把它卸了吧那个是软件吗?你是软件怎么卸载?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guanyu 超级会员 #30 2007-05-04 14: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楼growing-14于2007-05-04 14:38发表的 :领到了,还是你快啊怕被抢,只好群发PM你们啦.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32 2007-05-04 14: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楼guanyu于2007-05-04 14:39发表的 :你是谁啊?呵呵,怎么说呢?以后你叫我小乐就好了!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growing-14 资深会员 #33 2007-05-04 14: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楼guanyu于2007-05-04 14:40发表的 :了了?好久没见了了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гаīл 论坛版主 #34 2007-05-04 14: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楼growing-14于2007-05-04 14:35发表的 :那你就把它卸了吧它是个卸载软件\我拿什么卸?
二次 高级会员 #36 2007-05-04 14: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楼growing-14于2007-05-04 14:36发表的 :怎么这么慢啊,没关系,呆会我包一HB给你,不要不开心了我也要,我也慢,也很不开心啊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37 2007-05-04 14: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楼growing-14于2007-05-04 14:39发表的 :就是纸人喜欢的呵呵,这就有点不明白了哦!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growing-14 资深会员 #38 2007-05-04 14: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楼guanyu于2007-05-04 14:40发表的 :了了?就是那个半推半就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