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0 2007-05-04 1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楼小杨哥于2007-05-04 12:04发表的 :楼上我只能说你联想丰富 基本上可以做情景剧导演了严重同意,但现在本人还没参透他的话~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天天开心 中级会员 #21 2007-05-04 1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4 12:05发表的 :呵,中国强大了,中国球迷再看球,心态就会变了?也许吧,不过等中国强大了,估计还要再过50年,等到那什么,谁又知道会成什么样了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2 2007-05-04 1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楼天天开心于2007-05-04 12:07发表的 :也许吧,不过等中国强大了,估计还要再过50年,等到那什么,谁又知道会成什么样了说话干吗这么婆婆妈妈的 "等到那什么"指什么呀?我现在盼着中国的篮球水平能和NBA媲美呢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天天开心 中级会员 #23 2007-05-04 1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楼小杨哥于2007-05-04 12:11发表的 :说话干吗这么婆婆妈妈的 "等到那什么"指什么呀?我现在盼着中国的篮球水平能和NBA媲美呢哈哈,这个有点难啊
天天开心 中级会员 #25 2007-05-04 1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楼小杨哥于2007-05-04 12:14发表的 :有啥难的 首先打球的心态就不一样,中国人追求个人主义,而NBA等讲究的团队精神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6 2007-05-04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楼天天开心于2007-05-04 12:18发表的 :首先打球的心态就不一样,中国人追求个人主义,而NBA等讲究的团队精神这个你正好说反了 谁都知道NBA最崇拜个人英雄主义 要不也不会有那么的星了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8 2007-05-04 1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楼wuhuke于2007-05-04 12:20发表的 :狂郁闷 如果火箭下一场被淘汰了 俺发誓二年不看火箭的球赛 这个比我更加激动 呵呵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天天开心 中级会员 #29 2007-05-04 1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楼小杨哥于2007-05-04 12:20发表的 :这个你正好说反了 谁都知道NBA最崇拜个人英雄主义 要不也不会有那么的星了哈哈,这个应该是能者上,你再想想国内的,不能得他也想出风头,哎
小杨哥 资深会员 #30 2007-05-04 1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楼天天开心于2007-05-04 12:22发表的 :哈哈,这个应该是能者上,你再想想国内的,不能得他也想出风头,哎这就是中国篮球的悲哀 嘿嘿 你QQ?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33 2007-05-04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楼木林森于2007-05-04 12:27发表的 :怕什么,不要放过锻炼心脏的好机会 心脏没有那么好的承受力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天天开心 中级会员 #34 2007-05-04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楼小杨哥于2007-05-04 12:23发表的 :在这里结交所以喜欢篮球的朋友我啊,早就对篮球彻底失望了,啥也不提了
小杨哥 资深会员 #35 2007-05-04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楼天天开心于2007-05-04 12:30发表的 :我啊,早就对篮球彻底失望了,啥也不提了那你还在这里和我们大扯大拉的 哈哈你QQ?我问你一遍了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天天开心 中级会员 #36 2007-05-04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楼小杨哥于2007-05-04 12:31发表的 :那你还在这里和我们大扯大拉的 哈哈你QQ?我问你一遍了吓死我了,我要是不告诉你,说不定一会你又要开帖子吗我了270326288
小杨哥 资深会员 #39 2007-05-04 1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呵呵 现在勇士领先小牛20多分呢 第四节马上开始 黑八了 今天就真的黑八了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