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今天很伤心,决定消失到火箭比赛结束,大家别理我!

今天很伤心,决定消失到火箭比赛结束,大家别理我!

«1 2 3» Pages: ( 2/3 total )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0 2007-05-04 1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楼小杨哥于2007-05-04 12:04发表的  :
楼上我只能说你联想丰富  基本上可以做情景剧导演了

严重同意,但现在本人还没参透他的话~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天天开心 中级会员
#21 2007-05-04 1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4 12:05发表的  :

呵,中国强大了,中国球迷再看球,心态就会变了?

也许吧,不过等中国强大了,估计还要再过50年,等到那什么,谁又知道会成什么样了
天天开心 中级会员
#23 2007-05-04 1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楼小杨哥于2007-05-04 12:11发表的  :

说话干吗这么婆婆妈妈的  "等到那什么"指什么呀?
我现在盼着中国的篮球水平能和NBA媲美呢

哈哈,这个有点难啊
天天开心 中级会员
#25 2007-05-04 1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楼小杨哥于2007-05-04 12:14发表的  :
有啥难的

首先打球的心态就不一样,中国人追求个人主义,而NBA等讲究的团队精神
天天开心 中级会员
#29 2007-05-04 1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楼小杨哥于2007-05-04 12:20发表的  :

这个你正好说反了  谁都知道NBA最崇拜个人英雄主义  要不也不会有那么的星了

哈哈,这个应该是能者上,你再想想国内的,不能得他也想出风头,哎
天天开心 中级会员
#34 2007-05-04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楼小杨哥于2007-05-04 12:23发表的  :
在这里结交所以喜欢篮球的朋友

我啊,早就对篮球彻底失望了,啥也不提了
天天开心 中级会员
#36 2007-05-04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楼小杨哥于2007-05-04 12:31发表的  :

那你还在这里和我们大扯大拉的  哈哈
你QQ?我问你一遍了

吓死我了,我要是不告诉你,说不定一会你又要开帖子吗我了
270326288
«1 2 3» Pages: ( 2/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