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

«1 2 3» Pages: ( 2/3 total )
heroyb 风云元老
#20 2007-05-03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楼zinedine于2007-05-03 22:45发表的  :
屈打成招
那我选GG
一个受伤后冰冷的GG

好同志啊。那时候我确实很受伤~~~~
八年没该过昵称了~~~~~
heroyb 风云元老
#21 2007-05-03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楼shihua0107于2007-05-03 22:44发表的  :
现在才发现笨鱼也这么无聊!

不然就叫聪明鱼了~~~~~~
zinedine 超级会员
#24 2007-05-03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楼heroyb于2007-05-03 22:46发表的  :

好同志啊。那时候我确实很受伤~~~~
八年没该过昵称了~~~~~


原来有故事。。
偶要倾听
            Yes  I  will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7 2007-05-03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楼shihua0107于2007-05-03 22:48发表的  :

哈哈,没事!

刚才气氛不错吧!

都快卡死了,结果我最倒霉,刚要统计,结果家里停电!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30 2007-05-03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3 22:48发表的  :

都快卡死了,结果我最倒霉,刚要统计,结果家里停电!

我倒,晕死!停电了?那后来怎么样?
zinedine 超级会员
#31 2007-05-03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楼heroyb于2007-05-03 22:46发表的  :

好同志啊。那时候我确实很受伤~~~~
八年没该过昵称了~~~~~

我不是同志也不是啦啦。。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34 2007-05-03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楼shihua0107于2007-05-03 22:49发表的  :

小麦原来这么八的!

不然我怎么会称呼你 小8X 
            Yes  I  will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36 2007-05-03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楼笨笨鱼于2007-05-03 22:51发表的  :
此ID一定是女人用的  鉴定完毕!!

。。。。。。

让人超级的无语!
heroyb 风云元老
#38 2007-05-03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楼笨笨鱼于2007-05-03 22:51发表的  :
此ID一定是女人用的  鉴定完毕!!

睡觉啦,你个死鱼头。
切成片,先蒸后煮。
然后喂猫~~~~~~~~~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39 2007-05-03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楼shihua0107于2007-05-03 22:50发表的  :

我倒,晕死!停电了?那后来怎么样?

后来大概十多分钟又来电了!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1 2 3» Pages: ( 2/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