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新人发帖!各位兄弟姐妹.父老乡亲.进来啊爆楼啊!!

新人发帖!各位兄弟姐妹.父老乡亲.进来啊爆楼啊!!

«1 2 3456» Pages: ( 2/6 total )
czh612 高级会员
#20 2007-05-03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楼fire于2007-05-03 19:31发表的  :

问前辈们要啊!哇咔咔!俺是穷人啊!

你都算系我嘅前辈啦。。
fire 超级会员
#21 2007-05-03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楼小鬼怪怪于2007-05-03 19:32发表的  :
这样爆的话肯定爆不了了啊

大家速度啊!!!哇咔咔!!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zh612 高级会员
#22 2007-05-03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楼fire于2007-05-03 19:31发表的  :

馁好啊!朋友你系边度来嘎?

迷就系你住咗8年果度啰
fire 超级会员
#23 2007-05-03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楼czh612于2007-05-03 19:32发表的  :

你都算系我嘅前辈啦。。

边个啊系唔系我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25 2007-05-03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楼小鬼怪怪于2007-05-03 19:34发表的  :
五一好  

你好啊!嘿嘿五一都来灌水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27 2007-05-03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楼czh612于2007-05-03 19:36发表的  :

你喽,仲扮野,嘎嘎。。。

我新来的啊!哈哈说国语吧!大家听不懂啊!哇咔咔!1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zh612 高级会员
#28 2007-05-03 1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楼fire于2007-05-03 19:36发表的  :

我新来的啊!哈哈说国语吧!大家听不懂啊!哇咔咔!1

要的~
czh612 高级会员
#29 2007-05-03 1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楼fire于2007-05-03 19:36发表的  :

我新来的啊!哈哈说国语吧!大家听不懂啊!哇咔咔!1

貌似来的都是闪客,你这楼怎盖啊。
fire 超级会员
#31 2007-05-03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楼czh612于2007-05-03 19:38发表的  :

貌似来的都是闪客,你这楼怎盖啊。

大家来爆楼啊!!怎么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33 2007-05-03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楼majian-008于2007-05-03 19:38发表的  :
近来支持一下啊

谢谢啊!大家速度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zh612 高级会员
#34 2007-05-03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楼fire于2007-05-03 19:39发表的  :

大家来爆楼啊!!怎么了啊!!

楼还没盖好,咋爆呢。。。
lyon 资深会员
#37 2007-05-03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楼主WW101 

怎么算新人

看我的WW虽然也是

但是看看我的注册日期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1 2 3456» Pages: ( 2/6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