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romantic 风云督察 #20 2007-05-03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楼王梓枫于2007-05-03 17:24发表的 :你呢 干什么呢 。。上学上学。。。嘎嘎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今时起以你为信仰,万苦甘之如饴.
王梓枫 * #21 2007-05-03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楼leoromantic于2007-05-03 17:24发表的 :。。。。又来打劫的。。你怎么成了元老级人物了。。
王梓枫 * #22 2007-05-03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楼leoromantic于2007-05-03 17:25发表的 :上学上学。。。嘎嘎哪里啊。哈哈。询问个。
sukinahuu 超级会员 #23 2007-05-03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楼王梓枫于2007-05-03 17:17发表的 :我们老乡啊。。是么呵呵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wzzsd 青铜会员 #24 2007-05-03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楼王梓枫于2007-05-03 17:24发表的 :WF 你知道不 小地方啊。。潍坊????理我不远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wzzsd 青铜会员 #25 2007-05-03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楼leoromantic于2007-05-03 17:24发表的 :。。。。又来打劫的。。这是的专业~~~~~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leoromantic 风云督察 #26 2007-05-03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楼王梓枫于2007-05-03 17:25发表的 :你怎么成了元老级人物了。。。。。这个这个。。说来话长了。。。。。。去年在这里努力了一把。。。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今时起以你为信仰,万苦甘之如饴.
sukinahuu 超级会员 #27 2007-05-03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楼王梓枫于2007-05-03 17:24发表的 :WF 你知道不 小地方啊。。潍坊还行吧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王梓枫 * #30 2007-05-03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楼leoromantic于2007-05-03 17:26发表的 :。。。这个这个。。说来话长了。。。。。。去年在这里努力了一把。。。那个GOOGLE 也是我们山西的哦。。。
leoromantic 风云督察 #31 2007-05-03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楼王梓枫于2007-05-03 17:25发表的 :哪里啊。哈哈。询问个。北京。。。。秋天出去继续读书。。唉。。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今时起以你为信仰,万苦甘之如饴.
leoromantic 风云督察 #32 2007-05-03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楼王梓枫于2007-05-03 17:27发表的 :那个GOOGLE 也是我们山西的哦。。。哦???是哪里的呢。。。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今时起以你为信仰,万苦甘之如饴.
王梓枫 * #33 2007-05-03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楼leoromantic于2007-05-03 17:27发表的 :北京。。。。秋天出去继续读书。。唉。。感叹什么。我也考研。。努力中。。
王梓枫 * #34 2007-05-03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楼leoromantic于2007-05-03 17:28发表的 :哦???是哪里的呢。。。你问他。好像是晋M 。。
leoromantic 风云督察 #35 2007-05-03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楼djlxue于2007-05-03 17:27发表的 :哎呀,这个是纯罐水的 灌水的进来交水钱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今时起以你为信仰,万苦甘之如饴.
sukinahuu 超级会员 #36 2007-05-03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楼leoromantic于2007-05-03 17:28发表的 :哦???是哪里的呢。。。运城的现在就在家呢为什么秋后又上学啊进修吗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wzzsd 青铜会员 #37 2007-05-03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楼王梓枫于2007-05-03 17:27发表的 :你ZB OR QD??我DZ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leoromantic 风云督察 #38 2007-05-03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楼王梓枫于2007-05-03 17:28发表的 :感叹什么。我也考研。。努力中。。感叹下读书的郁闷呗。。哈。。。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今时起以你为信仰,万苦甘之如饴.
sukinahuu 超级会员 #39 2007-05-03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楼djlxue于2007-05-03 17:27发表的 :哎呀,这个是纯罐水的 你真有才这也被你发现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