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难道大家就不觉得累

难道大家就不觉得累

«1 2 » Pages: ( 2/2 total )
郑宇鸣 F.Y.C成员
#20 2007-05-02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楼王梓枫于2007-05-02 12:39发表的  :

谢谢你教我那么多东西。
.......

汗.......别人以为是我把你教坏的了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王梓枫 *
#21 2007-05-02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楼郑宇鸣于2007-05-02 12:41发表的  :

汗.......别人以为是我把你教坏的了





不是吧。。。





«1 2 » Pages: ( 2/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