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五一大家有什么计划啊?

五一大家有什么计划啊?

«1 2 3» Pages: ( 2/3 total )
双子 青铜会员
#21 2007-04-29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楼fengsha于2007-04-29 19:17发表的  :

我要确认一下身份呀

哈..有人还素灌水灌的``
MS该木哪个男的叫双儿的吧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22 2007-04-29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楼fengsha于2007-04-29 19:17发表的  :

不要武器,我们打劫是很文明的

文明打劫??
现在有吗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fire 超级会员
#29 2007-04-29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楼zhouliuyi1于2007-04-29 20:25发表的  :
暂时还没什么计划。

不打算出去玩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38 2007-04-30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楼ydh1979于2007-04-30 07:43发表的  :

我也这样啊。没有计划

你是邀请在线小燕子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 2 3» Pages: ( 2/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