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叹息 资深会员 #21 2007-04-28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4-28 18:41发表的 :度假很好哇长沙很烂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28 2007-04-28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楼chamy于2007-04-28 18:42发表的 :被我说破了我真的是新人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彦儿 论坛版主 #29 2007-04-28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楼chamy于2007-04-28 18:33发表的 :要不要我去保护你~~和三个男生去的~!嘿嘿!不缺人1
长叹息 资深会员 #33 2007-04-28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楼彦儿于2007-04-28 18:44发表的 :很无聊,就随便去转了!那里的想到长沙去玩汗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彦儿 论坛版主 #37 2007-04-28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楼长叹息于2007-04-28 18:44发表的 :那里的想到长沙去玩汗 随便去逛!我也不知道去哪里玩,估计就是爬山吧!
长叹息 资深会员 #39 2007-04-28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4-28 18:45发表的 :应该很热了在下雨啊冷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