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我的影音休闲中心转正为什么卖不出去(进来讨论哦).

我的影音休闲中心转正为什么卖不出去(进来讨论哦).

«1 2 » Pages: ( 2/2 total )
疯狂鼠标 青铜会员
#23 2007-04-27 2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楼yy2006于2007-04-27 21:30发表的 :
现在可能需要这个的人很少吧

哦, 那我彻底买亏了,我滴9500FYB啊..........
王梓枫 *
#26 2007-04-27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楼flyin2sky于2007-04-27 21:47发表的  :
要不你送给偶吧,一下子就出手了不是,又照顾了咱这种穷人,呵呵

晕。o(∩_∩)o...哈哈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7 2007-04-27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楼slb0000于2007-04-27 21:01发表的  :
5楼的你的也没有卖掉吧
100BB不贵啊

是啊,没人买,无所谓,也不指着那几百发家~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疯狂鼠标 青铜会员
#28 2007-04-27 2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楼flyin2sky于2007-04-27 21:47发表的 :
要不你送给偶吧,一下子就出手了不是,又照顾了咱这种穷人,呵呵

我狂晕...........
«1 2 » Pages: ( 2/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