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guar 超级会员 #20 2007-04-24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楼zhiren于2007-04-24 22:44发表的 :你不拿着来T楼吗以后没什么时间上网了QQ准备低价甩了 进入逍遥谷...
zhiren 超级会员 #21 2007-04-24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楼shaguar于2007-04-24 22:46发表的 :以后没什么时间上网了QQ准备低价甩了为什么啊,上次见你出得更低,不然你出给猫G 卖也好啊
shaguar 超级会员 #22 2007-04-24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楼zhiren于2007-04-24 22:47发表的 :为什么啊,上次见你出得更低,不然你出给猫G 卖也好啊无所谓了,谁收了都一样号也不是很好 进入逍遥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