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梓枫 * #21 2007-04-21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21 23:00发表的 :我吹牛比较厉害,我一说起来那就没完别的不行风云墙,墙挡风,风中飘着云。王梓枫,枫姓王,王里有个梓。谁写的啊
笨笨鱼 管理员 #22 2007-04-21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21 22:55发表的 :风云墙,墙挡风,风中飘着云----白云!灌水坛,坛装水,水中一条鱼----笨鱼!蛤蟆 你太有才了
王梓枫 * #31 2007-04-21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楼看着猜于2007-04-21 23:05发表的 :风云墙,墙挡风,风中飘着云。看着猜,猜能看?看你就等着。不愧为总版主啊。。
蛤蟆上高速 风云元老 #33 2007-04-21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楼王梓枫于2007-04-21 23:05发表的 :下蛋公鸡,攻击中的战斗机公牛挤奶,奶牛中的变态牛哦也!!这个也是狗仔队发现的????
ptlh 资深会员 #34 2007-04-21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楼find31于2007-04-21 23:05发表的 :唉,来了水区才知道风云墙的人气啊 什么意思?嫌人不够?
蛤蟆上高速 风云元老 #36 2007-04-21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楼ptlh于2007-04-21 23:04发表的 :以后再写文章,就把这个用上:蛤蟆上高速怎么用?蛤蟆上高速----甭想高速上蛤蟆----等死
find31 高级会员 #37 2007-04-21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楼ptlh于2007-04-21 23:07发表的 :什么意思?嫌人不够?嘿嘿嘿,总在AD区混,还很少去别的区。所以感觉人不是很多,但是对你东南小帅哥是绝对有印象滴。
find31 高级会员 #38 2007-04-21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21 23:08发表的 :怎么用?蛤蟆上高速----甭想.......蛤蟆版主我发现你越来越有才了哦也
ptlh 资深会员 #39 2007-04-21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21 23:08发表的 :怎么用?蛤蟆上高速----甭想.......呵呵,买个关子,很早就想用上了。不知道引用的哪一篇文章跑哪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