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en_2002 超级会员 #20 2007-04-19 1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又有心情不好的啦怎么这两天都有啊难道是天气问题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3 2007-04-19 1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楼英子于2007-04-19 10:56发表的 :难道泡论坛的人都是心情不好的人吗? 呵呵,不是啊,分时候吧~但心情不好的时候需要倾诉!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yanweifu 高级会员 #25 2007-04-19 1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楼笨笨鱼于2007-04-19 08:20发表的 :化腐朽为神奇,化力气为糨糊 那什么也就没了
王梓枫 * #34 2007-04-19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楼小兵海风于2007-04-19 12:38发表的 :你根本就没给,少忽悠我(*^__^*) 嘻嘻……。。聪明的小兵哥
小兵海风 风云元老 #35 2007-04-19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楼王梓枫于2007-04-19 12:39发表的 :(*^__^*) 嘻嘻……。。聪明的小兵哥你小子,等着啊……
小兵海风 风云元老 #37 2007-04-19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楼王梓枫于2007-04-19 12:40发表的 :又怎么了 叫你哥也不行啊忽悠了我一次,以后见你一次打劫你一次。
王梓枫 * #38 2007-04-19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楼小兵海风于2007-04-19 12:41发表的 :忽悠了我一次,以后见你一次打劫你一次。没忽悠你啊。。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