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叹息 资深会员 #36 2007-04-16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楼二次于2007-04-16 20:54发表的 :叹息还在啊,怎么不去T楼T了下 太卡 了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38 2007-04-16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楼二次于2007-04-16 20:56发表的 :我也是啊,T了几脚就卡出去了没办法太卡 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