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尐啉ル 高级会员 #20 2007-04-14 0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楼chamy于2007-04-14 03:34发表的 :我去睡了~~~小琳儿也早休息吧~ 晚安喔..
熬夜 黑铁会员 #27 2007-04-14 0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楼xkxjy于2007-04-14 03:59发表的 :也跑来了是呀 还以为T楼呢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熬夜 黑铁会员 #30 2007-04-14 0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楼帥氣尐啉ル于2007-04-14 03:35发表的 :晚安喔..现在还说晚安啊 哈哈哈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熬夜 黑铁会员 #31 2007-04-14 0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楼xkxjy于2007-04-14 04:00发表的 :确实有晚上发包的我知道 只是每次兜赶不上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熬夜 黑铁会员 #33 2007-04-14 04: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楼xkxjy于2007-04-14 04:01发表的 :我也没赶上过那你怎么就中级了呢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xkxjy 中级会员 #36 2007-04-14 04: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楼熬夜于2007-04-14 04:02发表的 :那你怎么就中级了呢好像又一次出故障了,给了不少bb
sukinahuu 超级会员 #38 2007-04-14 04:29 私信 引用 编辑 有红包吗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