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我来了,大头狗弟弟!

我来了,大头狗弟弟!

«1 2 345» Pages: ( 2/5 total )
郑宇鸣 F.Y.C成员
#21 2007-04-13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楼低调做人于2007-04-13 00:20发表的  :
楼猪打字速度不是一般的慢,是超级慢

那还发了那么多的帖子.?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紫凌儿 风云元老
#22 2007-04-13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楼郑宇鸣于2007-04-13 00:18发表的  :


认识下mm.?给面子不..?



当然可以!!
给我一刹那,对你宠爱; 给我一辈子,送你离开……
郑宇鸣 F.Y.C成员
#23 2007-04-13 0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楼郑宇鸣于2007-04-13 00:23发表的  :

那还发了那么多的帖子.?

看错了  只看等级了  帖子170多.......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郑宇鸣 F.Y.C成员
#24 2007-04-13 0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楼紫凌儿于2007-04-13 00:23发表的  :



当然可以!!

啊!!
  幸福.......

叫偶宇鸣就好  卡卡~~~不知mm怎么称呼捏~~~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低调做人 新手上路
#27 2007-04-13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楼紫凌儿于2007-04-13 00:22发表的  :


还早呢,我刚来你就走,不够思!等会一起下!我弟弟似乎还没来呢?


你以为个个都像你啊夜猫子,大头这会肯定不在
紫凌儿 风云元老
#30 2007-04-13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楼低调做人于2007-04-13 00:20发表的  :
楼猪打字速度不是一般的慢,是超级慢




欺负人是没有好处的,小心啊~~~
给我一刹那,对你宠爱; 给我一辈子,送你离开……
郑宇鸣 F.Y.C成员
#31 2007-04-13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楼紫凌儿于2007-04-13 00:23发表的  :



当然可以!!

惜字如金.........自我介绍下..?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郑宇鸣 F.Y.C成员
#35 2007-04-13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楼紫凌儿于2007-04-13 00:26发表的  :




欺负人是没有好处的,小心啊~~~

注册时间真是早啊  在线时间这么短....以后常来啊!!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郑宇鸣 F.Y.C成员
#38 2007-04-13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楼asencwx于2007-04-13 00:26发表的  :

宇鸣好啊,还没睡么?

快了............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1 2 345» Pages: ( 2/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