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宇鸣 F.Y.C成员 #21 2007-04-10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楼pl12515于2007-04-10 10:13发表的 :有时还真想出点问题难难他就是想不出来呵呵 偶菜鸟啊 .............大家多多利用百度啊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郑宇鸣 F.Y.C成员 #22 2007-04-10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楼sukinahuu于2007-04-10 10:15发表的 :问他我午饭吃什么[你去开帖子提问 我就去回答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郑宇鸣 F.Y.C成员 #23 2007-04-10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楼三个石头于2007-04-10 12:34发表的 :要多多的表扬呀。我更喜欢奖励啊 卡卡卡~~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rongzhijie7 风云精英 #33 2007-04-10 16: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楼郑宇鸣于2007-04-10 12:33发表的 :谢谢啊 哈哈 ...说得这么客气 别人还以为是马甲 哈哈其实这个rongzhijie7才是厉害 .....寒一个,每次都是你坐沙发,然后我补充的说。。。 欢迎光临我的BLOG[真NB·中国]——http://realnb.cn
niutou 超级会员 #34 2007-04-10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楼wzzsd于2007-04-10 10:17发表的 :郑宇鸣就是助人为乐~~~~~建议总班给他几个勋章~~~~~爱心勋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