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3960 2007-01-27 0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56楼ken于2007-01-27 02:08发表的:偶缺MM~~~~ 偶今晚用MM买了对520开的兄弟号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961 2007-01-27 0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56楼ken于2007-01-27 02:08发表的:偶缺MM~~~~ 这个想法很好,也说到我的心里啦,mm可是多了一个也不多阿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3963 2007-01-27 0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猫兄,说真的,我们来虚拟世界,就是喜欢这里的环境~~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达到自己的目标~~~但一旦用现实生活中的东西打破了这个平衡就没意思了~~你的好意,我们知道的~~真的~~
guanyu 超级会员 #3964 2007-01-27 0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52楼zhiren于2007-01-27 02:07发表的:这就不用了啊,虚拟的东西,就在虚拟的BB中挣吧我只想给兄弟们一人一个新年礼物.挣虚拟货币太慢了.还浪费我们的聊天时间.你们明白吗?
ken 高级会员 #3965 2007-01-27 0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60楼zhiren于2007-01-27 02:09发表的:偶今晚用MM买了对520开的兄弟号偶是说护士MM呀`~
zhiren 超级会员 #3966 2007-01-27 0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61楼木林森于2007-01-27 02:09发表的:这个想法很好,也说到我的心里啦,mm可是多了一个也不多阿汗,MM本来就不够,你还多要,那偶们不得打光棍啊
guanyu 超级会员 #3967 2007-01-27 0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54楼ken于2007-01-27 02:07发表的:我晕,不知道怎么说你好~~~~那你就闭嘴.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968 2007-01-27 0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60楼zhiren于2007-01-27 02:09发表的:偶今晚用MM买了对520开的兄弟号不错地说,我爱你的谐音阿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3969 2007-01-27 0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64楼guanyu于2007-01-27 02:10发表的:我只想给兄弟们一人一个新年礼物.挣虚拟货币太慢了.还浪费我们的聊天时间.你们明白吗?哈哈,一句新年快乐就够了~~~我们来这里聊天,是因为聊得开心,并不注重挣多少~~你的好意,我们当然明白~~真的感谢猫兄了~
zhiren 超级会员 #3970 2007-01-27 0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65楼ken于2007-01-27 02:10发表的:偶是说护士MM呀`~ 知道啊,偶说的是在SEBO的MM
guanyu 超级会员 #3974 2007-01-27 0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57楼木林森于2007-01-27 02:08发表的:恕兄弟难从命 你不要可以送人,但是你必须给我打听好价格.
zhiren 超级会员 #3976 2007-01-27 0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68楼木林森于2007-01-27 02:10发表的:不错地说,我爱你的谐音阿可惜另一个是521开了,不过耗子还可以
zhiren 超级会员 #3977 2007-01-27 0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75楼ken于2007-01-27 02:12发表的:偶们可以说回MM不? 不说MM说虾米啊,现护士MM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