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196197198 199 200201202203» Pages: ( 199/1553 total )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961 2007-01-27 0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56楼ken2007-01-27 02:08发表的:

偶缺MM~~~~

这个想法很好,也说到我的心里啦,mm可是多了一个也不多阿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3963 2007-01-27 0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猫兄,说真的,我们来虚拟世界,就是喜欢这里的环境~~
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达到自己的目标~~~
但一旦用现实生活中的东西打破了这个平衡就没意思了~~
你的好意,我们知道的~~真的~~
guanyu 超级会员
#3964 2007-01-27 0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52楼zhiren2007-01-27 02:07发表的:

这就不用了啊,虚拟的东西,就在虚拟的BB中挣吧

我只想给兄弟们一人一个新年礼物.挣虚拟货币太慢了.还浪费我们的聊天时间.你们明白吗?
ken 高级会员
#3965 2007-01-27 0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60楼zhiren2007-01-27 02:09发表的:

偶今晚用MM买了对520开的兄弟号

偶是说护士MM呀`~
zhiren 超级会员
#3966 2007-01-27 0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61楼木林森2007-01-27 02:09发表的:

这个想法很好,也说到我的心里啦,mm可是多了一个也不多阿

汗,MM本来就不够,你还多要,那偶们不得打光棍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968 2007-01-27 0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60楼zhiren2007-01-27 02:09发表的:

偶今晚用MM买了对520开的兄弟号

不错地说,我爱你的谐音阿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3969 2007-01-27 0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64楼guanyu2007-01-27 02:10发表的:

我只想给兄弟们一人一个新年礼物.挣虚拟货币太慢了.还浪费我们的聊天时间.你们明白吗?

哈哈,一句新年快乐就够了~~~
我们来这里聊天,是因为聊得开心,并不注重挣多少~~
你的好意,我们当然明白~~真的感谢猫兄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974 2007-01-27 0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57楼木林森2007-01-27 02:08发表的:

恕兄弟难从命

你不要可以送人,但是你必须给我打听好价格.
zhiren 超级会员
#3976 2007-01-27 0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68楼木林森2007-01-27 02:10发表的:

不错地说,我爱你的谐音阿

可惜另一个是521开了,不过耗子还可以
«196197198 199 200201202203» Pages: ( 199/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