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shanke 中级会员 #3920 2007-04-07 0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10楼了了于2007-04-07 09:01发表的 :拍飞你~~你才是汗,小女孩的口气 青山客:http://qingshanke12.b169.com
asencwx 超级会员 #3921 2007-04-07 0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15楼了了于2007-04-07 09:02发表的 :暂时么了~~~这段时间混这里了以后也陪我混这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922 2007-04-07 0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18楼asencwx于2007-04-07 09:03发表的 :混水区的,什么地方都一样的那是当然~~~水区只要有速度~~~有人气就好
了了 高级会员 #3924 2007-04-07 0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0楼qingshanke于2007-04-07 09:03发表的 :汗,小女孩的口气男生~~你在这里时间长了就习惯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925 2007-04-07 0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17楼了了于2007-04-07 09:02发表的 :怎么不养个宝宝~~好好玩的烧钱的东西我不玩的
qingshanke 中级会员 #3926 2007-04-07 0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17楼了了于2007-04-07 09:02发表的 :怎么不养个宝宝~~好好玩的汗,是这个宝宝啊 青山客:http://qingshanke12.b169.com
了了 高级会员 #3927 2007-04-07 0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1楼asencwx于2007-04-07 09:03发表的 :以后也陪我混这好了说“陪”``了了不敢当啦`~小新的人气不用“陪”字吧~~~~了了有幸能和小新聊天就不错咯
asencwx 超级会员 #3928 2007-04-07 0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2楼了了于2007-04-07 09:03发表的 :那是当然~~~水区只要有速度~~~有人气就好主要是有可以聊天的人,在FF刚开始的时候有60秒限制的
qingshanke 中级会员 #3930 2007-04-07 0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2楼了了于2007-04-07 09:03发表的 :那是当然~~~水区只要有速度~~~有人气就好一早上就被了了这么忽悠过来了 青山客:http://qingshanke12.b169.com
了了 高级会员 #3931 2007-04-07 0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5楼asencwx于2007-04-07 09:04发表的 :烧钱的东西我不玩的晕~`不用钱的`~你们干嘛都认为要钱钱啊
了了 高级会员 #3932 2007-04-07 0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30楼qingshanke于2007-04-07 09:05发表的 :一早上就被了了这么忽悠过来了了了忽悠你什么了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3933 2007-04-07 0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4楼了了于2007-04-07 09:04发表的 :男生~~你在这里时间长了就习惯了 我是习惯了哈
qingshanke 中级会员 #3934 2007-04-07 0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8楼asencwx于2007-04-07 09:04发表的 :主要是有可以聊天的人,在FF刚开始的时候有60秒限制的都想去FF的 青山客:http://qingshanke12.b169.com
qingshanke 中级会员 #3935 2007-04-07 0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32楼了了于2007-04-07 09:05发表的 :了了忽悠你什么了啊~~~宝宝啊 青山客:http://qingshanke12.b169.com
asencwx 超级会员 #3936 2007-04-07 0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7楼了了于2007-04-07 09:04发表的 :说“陪”``了了不敢当啦`~小新的人气不用“陪”字吧~~~~了了有幸能和小新聊天就不错咯当然没了了的人气好哈,来这的人很多都是找了了的
了了 高级会员 #3937 2007-04-07 0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6楼qingshanke于2007-04-07 09:04发表的 :汗,是这个宝宝啊是啊~`不然你以为是什么~~是那种软软的真宝宝咩
asencwx 超级会员 #3938 2007-04-07 0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34楼qingshanke于2007-04-07 09:06发表的 :都想去FF的技术不错,聊天不爽,特别是新人,不过HB比较多
qingshanke 中级会员 #3939 2007-04-07 0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33楼asencwx于2007-04-07 09:05发表的 : 我是习惯了哈时间不长就晕,时间长了更晕 青山客:http://qingshanke12.b16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