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资深会员 #3920 2007-04-02 2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12楼growing-13于2007-04-02 21:59发表的 :你昨天没见我么 我昨天就回来了啊偶昨天有事,很早就走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3921 2007-04-02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长 可是级别是用威望的 要用FYB换 我没换我的一点fyb都换成了威望,等着升级初会,到其他板块看看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922 2007-04-02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15楼zhuxiaowu于2007-04-02 22:00发表的 :貌似很有钱哦...偶的BB好少哦你要钱干什么啊 要就向猫要去吧 我的钱都他那呢 刚还交了500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923 2007-04-02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18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2 22:00发表的 :发哥一呼百应啊,都随便把人都骂出来了都是贱骨头 不骂不出来 !!
acmilan 资深会员 #3924 2007-04-02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19楼growing-13于2007-04-02 22:00发表的 :我平时就混这里的 呵呵专业水手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925 2007-04-02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0楼喵喵于2007-04-02 22:00发表的 :偶昨天有事,很早就走了~~~今天不忙了吗 呵呵 龙族好玩么 是不是和我一样 注册了也不去
喵喵 资深会员 #3926 2007-04-02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13楼growing-13于2007-04-02 21:59发表的 :不知道 都死拉 我一骂就出来拉~~那你就再多骂几声吧,直到他们出来为止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927 2007-04-02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1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2 22:01发表的 :我的一点fyb都换成了威望,等着升级初会,到其他板块看看很快的 真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929 2007-04-02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4楼acmilan于2007-04-02 22:01发表的 :专业水手还好吧 这比我专业的多了去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931 2007-04-02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6楼喵喵于2007-04-02 22:02发表的 :那你就再多骂几声吧,直到他们出来为止吧他们都聋了 怎么骂也死不出来了!
zhuxiaowu 高级会员 #3932 2007-04-02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2楼growing-13于2007-04-02 22:01发表的 :你要钱干什么啊 要就向猫要去吧 我的钱都他那呢 刚还交了500换WW啊..偶要那个高级会员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933 2007-04-02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30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2 22:03发表的 :说实话这里的服务器还是有点卡,不过我自己网速也不怎么样最近是比较卡了 不过今天还可以
zhuxiaowu 高级会员 #3934 2007-04-02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31楼growing-13于2007-04-02 22:03发表的 :他们都聋了 怎么骂也死不出来了!应该是不在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935 2007-04-02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32楼zhuxiaowu于2007-04-02 22:03发表的 :换WW啊..偶要那个高级会员哦那你问猫 看他给不给 估计希望不大 你看我现在还是个初会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937 2007-04-02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8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2 22:02发表的 :发哥专业水手吗,混个版主啊,这样开帖水起来比较方便现在也比较方便了 都是朋友们开的帖 进来的也都是朋友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938 2007-04-02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36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2 22:04发表的 :早上上不来啊,开始论坛挂了一次,后来又恢复了,这次一位又像上次一样呢是服务器欠费停机了 马上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