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再开张!

夜猫基地再开张!

«194195196 197 198199200201» Pages: ( 197/501 total )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921 2007-03-04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04楼guanyu2007-03-04 15:45发表的:

又是股票吗?

要是去年1月份买任何一支股票,现在都赚了啊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3925 2007-03-04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21楼木林森2007-03-04 15:49发表的:

要是去年1月份买任何一支股票,现在都赚了啊

真的啊??????????????
逗逗 超级会员
#3926 2007-03-04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21楼木林森2007-03-04 15:49发表的:

要是去年1月份买任何一支股票,现在都赚了啊


现在入市??晚了点吧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3927 2007-03-04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21楼木林森2007-03-04 15:49发表的:

要是去年1月份买任何一支股票,现在都赚了啊

是吗?我不敢玩股票.
逗逗 超级会员
#3928 2007-03-04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27楼guanyu2007-03-04 15:51发表的:

是吗?我不敢玩股票.


那你玩什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3929 2007-03-04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最近股市,基金都不是很好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930 2007-03-04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26楼逗逗2007-03-04 15:51发表的:


现在入市??晚了点吧

现在买应该还可以吧,奥运前应该走势都不错得吧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931 2007-03-04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29楼逗逗2007-03-04 15:52发表的:
最近股市,基金都不是很好的

也许现在买是时候呢
有来有去

逗逗 超级会员
#3932 2007-03-04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30楼木林森2007-03-04 15:52发表的:

现在买应该还可以吧,奥运前应该走势都不错得吧


除非你有内部消息,否则还是玩玩算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3933 2007-03-04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30楼木林森2007-03-04 15:52发表的:

现在买应该还可以吧,奥运前应该走势都不错得吧

鹅兄玩股票吗?
逗逗 超级会员
#3934 2007-03-04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31楼木林森2007-03-04 15:53发表的:

也许现在买是时候呢

不好说,现在就跟抽疯似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935 2007-03-04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27楼guanyu2007-03-04 15:51发表的:

是吗?我不敢玩股票.

从长远来看,买卖股票不再是投机,而是作为一种投资方式
有来有去

逗逗 超级会员
#3937 2007-03-04 15: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35楼木林森2007-03-04 15:56发表的:

从长远来看,买卖股票不再是投机,而是作为一种投资方式


那我认为还是做基金好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94195196 197 198199200201» Pages: ( 197/5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