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3920 2007-02-27 18: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15楼彦儿于2007-02-27 18:17发表的:没!准备回学校再去烫下头发!好好玩!我在宠物中!什么宠物?QQ?
guanyu 超级会员 #3922 2007-02-27 18: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17楼asencwx于2007-02-27 18:17发表的:不是我要的,是朋友要两个,但现在那边买不起,所以就帮他留意着新哥是活雷锋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3924 2007-02-27 18: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18楼彦儿于2007-02-27 18:18发表的:哦!汗个!你的宠物已经没有名次了!要名次干什么呢?我帮你留着一套王者了,要用的时候找我要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3925 2007-02-27 18: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2楼guanyu于2007-02-27 18:20发表的:新哥是活雷锋啊.只不过是帮他留意着,让他自己买,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3926 2007-02-27 18: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1楼彦儿于2007-02-27 18:19发表的:论坛上的! 我女儿吗了一个小狗,我给起名叫小鬼.
asencwx 超级会员 #3929 2007-02-27 18: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6楼guanyu于2007-02-27 18:21发表的:我女儿吗了一个小狗,我给起名叫小鬼. 呵呵,会不会整天乱跳呢?
guanyu 超级会员 #3930 2007-02-27 18: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4楼asencwx于2007-02-27 18:20发表的:要名次干什么呢?我帮你留着一套王者了,要用的时候找我要吧给她也没用的,她翻脸就杀人的.
彦儿 论坛版主 #3931 2007-02-27 1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4楼asencwx于2007-02-27 18:20发表的:要名次干什么呢?我帮你留着一套王者了,要用的时候找我要吧留钱了没?嘿嘿!你说我什么时候才能转啊!
guanyu 超级会员 #3933 2007-02-27 1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5楼asencwx于2007-02-27 18:21发表的:只不过是帮他留意着,让他自己买,呵呵新哥怎么不帮忙买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3934 2007-02-27 18: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8楼guanyu于2007-02-27 18:22发表的:那又怎么样? 现在都有免死金牌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937 2007-02-27 18: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31楼彦儿于2007-02-27 18:23发表的:留钱了没?嘿嘿!你说我什么时候才能转啊! 200级就能转了,第一次我给你,下次自己赚,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3938 2007-02-27 1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9楼asencwx于2007-02-27 18:22发表的:呵呵,会不会整天乱跳呢?乱跳,就踢它.
asencwx 超级会员 #3939 2007-02-27 1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30楼guanyu于2007-02-27 18:22发表的:给她也没用的,她翻脸就杀人的. 但总不能让别人说我欺负小孩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