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194195196 197 198199200201» Pages: ( 197/1553 total )
zhiren 超级会员
#3920 2007-01-27 0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12楼ken2007-01-27 01:56发表的:

晕~~~不过也没所谓,叫得顺就可以了~~
你们在聊什么?不杀猫了?

猫不敢乱来了,所以放他一马
guanyu 超级会员
#3921 2007-01-27 0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12楼ken2007-01-27 01:56发表的:

晕~~~不过也没所谓,叫得顺就可以了~~
你们在聊什么?不杀猫了?

啃哥有龙族的ID吗?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922 2007-01-27 0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17楼zhiren2007-01-27 01:58发表的:

就是点后退啊,但是不能刷新,一刷新就是新的状态了

原来这样啊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3923 2007-01-27 0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14楼zhiren2007-01-27 01:57发表的:

这个不是很贵了,你算一下QB折算成那些BB就懂要多少了

晕,不是打算用RMB买BB吧?这样不好玩了~~
zhiren 超级会员
#3925 2007-01-27 0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19楼guanyu2007-01-27 01:58发表的:

兄弟,你有LZ吧?

偶十月份才开始上BBS的了,怎么可能这么快啊,可望不可求啊
ken 高级会员
#3927 2007-01-27 0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25楼zhiren2007-01-27 01:59发表的:

偶十月份才开始上BBS的了,怎么可能这么快啊,可望不可求啊

哈哈,跟我一样,十月开始混BBS,不过我幸运,是那天的450个之一~~
zhiren 超级会员
#3929 2007-01-27 0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23楼ken2007-01-27 01:59发表的:

晕,不是打算用RMB买BB吧?这样不好玩了~~

不过实在太难了啊,又没东西卖
guanyu 超级会员
#3930 2007-01-27 0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14楼zhiren2007-01-27 01:57发表的:

这个不是很贵了,你算一下QB折算成那些BB就懂要多少了

忘了谁说的是15***卡一个龙族的ID.也就是15元RMB.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932 2007-01-27 0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23楼ken2007-01-27 01:59发表的:

晕,不是打算用RMB买BB吧?这样不好玩了~~

是啊,我要真想去龙族,霏凡的话,早就买了阿,我希望在虚拟的世界里还是用虚拟的货币去买吧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3934 2007-01-27 0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30楼guanyu2007-01-27 02:00发表的:

忘了谁说的是15***卡一个龙族的ID.也就是15元RMB.

这个确实是,淘宝也很多,就算是CCF,DRL和第欧根尼也只是100多RMB,但这样就没意思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935 2007-01-27 0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18楼木林森2007-01-27 01:58发表的:

我没上去过,在番茄听人说的阿

你去打听好,要快,
ken 高级会员
#3936 2007-01-27 0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32楼木林森2007-01-27 02:01发表的:

是啊,我要真想去龙族,霏凡的话,早就买了阿,我希望在虚拟的世界里还是用虚拟的货币去买吧

呵呵,我也觉得是,就像我玩网游,从来不用RMB买东西~~~
不然就没有应有的乐趣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937 2007-01-27 0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27楼ken2007-01-27 02:00发表的:

哈哈,跟我一样,十月开始混BBS,不过我幸运,是那天的450个之一~~

你怎么那么幸运啊,我是第二天才听说的阿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3938 2007-01-27 0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33楼zhiren2007-01-27 02:01发表的:

没,都在想LZ呢,都没BB的,空想

偶对不起几位兄弟,只有200多CH,不够钱买邀请,哎~~
ken 高级会员
#3939 2007-01-27 0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37楼木林森2007-01-27 02:02发表的:

你怎么那么幸运啊,我是第二天才听说的阿

呵呵,也是那句~~~~缘分吧~~~
«194195196 197 198199200201» Pages: ( 197/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