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1 2007-03-20 22:45
Quote:
引用第3897楼葉子于2007-03-20 22:44发表的:
没有什么感觉,有点像赶死队的人~
倒,奇特的感觉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3903 2007-03-20 22:46
Quote:
引用第3900楼木林森于2007-03-20 22:45发表的:
他们都忙啊,发哥去交公粮啦,新哥去补胎补肾啦
.GIF)
你不去帮忙么?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3905 2007-03-20 22:46
Quote:
引用第3902楼木林森于2007-03-20 22:46发表的:
家离公司远吗?
差不多10几公里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3907 2007-03-20 22:47
Quote:
引用第3904楼葉子于2007-03-20 22:46发表的:
哈哈。。。正常的感觉 ,,米啥奇特的,,、、
.......
还是你厉害,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3909 2007-03-20 22:47
Quote:
引用第3906楼guanyu于2007-03-20 22:46发表的:
NND,赢正的ID注册晚了一步.
什么意思?你不是昨天就注册了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3910 2007-03-20 22:48
Quote:
引用第3908楼guanyu于2007-03-20 22:47发表的:
这么远啊?
嗯,路上差不多40分钟,不堵车的话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3913 2007-03-20 22:49
Quote:
引用第3911楼葉子于2007-03-20 22:48发表的:
哈哈,,同你学的,,谢谢 !
不敢当,惭愧惭愧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3914 2007-03-20 22:49
Quote:
引用第3912楼木林森于2007-03-20 22:48发表的:
在北京算近的啦
这还算近?好独特的想法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3918 2007-03-20 22:50
Quote:
引用第3915楼guanyu于2007-03-20 22:50发表的:
是ID的号码,我的是533334.
的确有点可惜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3919 2007-03-20 22:51
Quote:
引用第3916楼木林森于2007-03-20 22:50发表的:
十公里,不算远吧 .GIF)
貌似也不算近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