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3880 2007-03-29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71楼葉子于2007-03-29 17:06发表的 :是啊,,華夏之聲的<<三色玫瑰坊>>覺得挺不錯的,我就愛這個節目還有華夏之聲的午夜播的一些鬼故事我也愛,音調配的很好啊~去找个龙卷风收音机吧
chamy 超级会员 #3882 2007-03-29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79楼葉子于2007-03-29 17:09发表的 :有時候說話的方法和語氣我觉得没什么问题啊~
葉子 高级会员 #3884 2007-03-29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80楼asencwx于2007-03-29 17:10发表的 :去找个龙卷风收音机吧啊,長什麼樣的?! 我看不必了吧?!現在誰還整收音機?!
chamy 超级会员 #3886 2007-03-29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81楼bbs___007于2007-03-29 17:10发表的 :没人知道偶的号码?没人给我打电话我想不出来还有其他什么用的``不会吧~?那你买手机干吗
葉子 高级会员 #3887 2007-03-29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82楼chamy于2007-03-29 17:10发表的 :我觉得没什么问题啊~呵呵..習慣了自然... 還有我有狂想症~
葉子 高级会员 #3891 2007-03-29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86楼chamy于2007-03-29 17:12发表的 :不会吧~?那你买手机干吗當手表用,剛才007已經說過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892 2007-03-29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84楼葉子于2007-03-29 17:11发表的 :啊,長什麼樣的?! 我看不必了吧?!現在誰還整收音機?!网络的,不错的哈
chamy 超级会员 #3894 2007-03-29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87楼葉子于2007-03-29 17:12发表的 :呵呵..習慣了自然... 還有我有狂想症~不要想太多~~
chamy 超级会员 #3897 2007-03-29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93楼bbs___007于2007-03-29 17:13发表的 :偶闪了.叶子.chamy 88~~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