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3880 2007-02-27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78楼l6325428于2007-02-27 16:30发表的:来的迟了!我是不和大家抢!
l6325428 资深会员 #3882 2007-02-27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80楼growing-13于2007-02-27 16:31发表的:我是不和大家抢!呵呵 你都不需要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884 2007-02-27 16: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79楼growing-13于2007-02-27 16:31发表的:这样发奖品真是少见啊 有创意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3886 2007-02-27 16: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83楼growing-13于2007-02-27 16:33发表的:人呢 踢完怎么都不回来了?早就T完了,我看到那样的发奖品的方式,我连看都没去看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888 2007-02-27 16: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85楼growing-13于2007-02-27 16:34发表的:我应该把那个菊花ID拿来用 反正他欠我一个估计那些都是没用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3890 2007-02-27 16: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87楼growing-13于2007-02-27 16:37发表的:今天T楼MS很热闹啊 没什么好东西还这么多主题帖 看来大家都想热闹下啊呵呵,本来是要T6000楼的,但5000楼就锁了,后来在开的,让T到6000楼的,能不多几个主题贴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891 2007-02-27 16: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90楼asencwx于2007-02-27 16:38发表的:呵呵,本来是要T6000楼的,但5000楼就锁了,后来在开的,让T到6000楼的,能不多几个主题贴么?看到了,豆豆又做错事了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3892 2007-02-27 16: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89楼growing-13于2007-02-27 16:38发表的:猫呢?干什么去了,还有鹅?怎么就你一个在?鹅从上午的广告之后就没出现了,小鬼估计是逛街去了,猫哥不知道是去休息呢还是去FQ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893 2007-02-27 16: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91楼growing-13于2007-02-27 16:39发表的:看到了,豆豆又做错事了哈。应该是发帖的没说清楚吧,好象一开始是5000的,后来改6000的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896 2007-02-27 16: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94楼asencwx于2007-02-27 16:41发表的:我这边一个人灌不起来就跑FF去了我一个人的时候就乱逛了 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3898 2007-02-27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97楼growing-13于2007-02-27 16:44发表的:应该研究研究搞点活动了,总这样聊也没什么意思。LZ也都有了,大家没有追求多不好啊。也不用的,用空就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