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3840 2007-04-11 18: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9楼shaguar于2007-04-11 18:28发表的 :MS现在还没什么人来不是时候吧~哈哈。。。用简体很不习惯~
shaguar 超级会员 #3841 2007-04-11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8楼葉子于2007-04-11 18:28发表的 :饭堂的饭菜我总是不喜欢吃,不知道 为什么,,所以我就天天吃老干妈~也得吃点新鲜菜的呀 进入逍遥谷...
гаīл 论坛版主 #3842 2007-04-11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7楼葉子于2007-04-11 18:27发表的 :呵呵,,以前我也討厭後來喜歡上的, 很奇怪自己為仠麼會喜歡煙味~哎...还是习惯不了!在家我爸烦死我的我就不让他抽
гаīл 论坛版主 #3844 2007-04-11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9楼shaguar于2007-04-11 18:28发表的 :MS现在还没什么人来都吃饭去了吧
shaguar 超级会员 #3845 2007-04-11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3楼葉子于2007-04-11 18:29发表的 :人呢?!闪了吗?我想闪人 进入逍遥谷...
葉子 高级会员 #3846 2007-04-11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1楼shaguar于2007-04-11 18:29发表的 :也得吃点新鲜菜的呀那里的菜全是新鲜的,可是就是不爱吃,,我挑食~
гаīл 论坛版主 #3847 2007-04-11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8楼葉子于2007-04-11 18:28发表的 :饭堂的饭菜我总是不喜欢吃,不知道 为什么,,所以我就天天吃老干妈~...........那样对身体不好的啦
葉子 高级会员 #3849 2007-04-11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2楼гаīл于2007-04-11 18:29发表的 :哎...还是习惯不了!在家我爸烦死我的我就不让他抽呵呵。。。 我好久没有和我爸在一块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3850 2007-04-11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0楼葉子于2007-04-11 18:28发表的 :不是时候吧~哈哈。。。用简体很不习惯~那你用什么?
гаīл 论坛版主 #3852 2007-04-11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9楼葉子于2007-04-11 18:30发表的 :呵呵。。。 我好久没有和我爸在一块了~打个电话回去?
葉子 高级会员 #3853 2007-04-11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7楼гаīл于2007-04-11 18:29发表的 :...........那样对身体不好的啦我偶尔会去外面给出自己改善一下的拉~
shaguar 超级会员 #3854 2007-04-11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51楼葉子于2007-04-11 18:30发表的 :去吧,先去吃饭~嘿嘿,还是叶子了解我不要太挑食了回见 进入逍遥谷...
asencwx 超级会员 #3855 2007-04-11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9楼葉子于2007-04-11 18:25发表的 :我不知道!!祇知道網吧的煙味重些我喜歡 ~我这边更重哈
葉子 高级会员 #3856 2007-04-11 1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50楼гаīл于2007-04-11 18:30发表的 :那你用什么?我以前用的是繁体啊!!现在在网吧就用简体和大家聊啊,省得你们 老说累~
asencwx 超级会员 #3857 2007-04-11 1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53楼葉子于2007-04-11 18:31发表的 :我偶尔会去外面给出自己改善一下的拉~是要的哈
葉子 高级会员 #3858 2007-04-11 1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52楼гаīл于2007-04-11 18:31发表的 :打个电话回去?我爸很少和我说话的,打回去就是和我没有话题~其实还是想我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3859 2007-04-11 1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53楼葉子于2007-04-11 18:31发表的 :我偶尔会去外面给出自己改善一下的拉~要常常.......妈呀!!!不能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