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3840 2007-04-02 2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8楼guanyu于2007-04-02 21:38发表的 :胡扯,你们都在忙什么啊?刚才打了个电话,回来看你们不在就出去别的帖子聊了一会
guanyu 超级会员 #3842 2007-04-02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1楼growing-13于2007-04-02 21:41发表的 :钱够了 给你转过去吧拿HB凑够的吧.
guanyu 超级会员 #3844 2007-04-02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0楼growing-13于2007-04-02 21:41发表的 :刚才打了个电话,回来看你们不在就出去别的帖子聊了一会鹅怎么也不见啦?
guanyu 超级会员 #3845 2007-04-02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3楼acmilan于2007-04-02 21:44发表的 :你们在转什么钱啊??内部流动.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846 2007-04-02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2楼guanyu于2007-04-02 21:43发表的 :拿HB凑够的吧.是啊 HB真是丰富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847 2007-04-02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4楼guanyu于2007-04-02 21:44发表的 :鹅怎么也不见啦?他忙的不行吧 估计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849 2007-04-02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3楼acmilan于2007-04-02 21:44发表的 :你们在转什么钱啊??商量把我头像挂天安门楼上去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850 2007-04-02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8楼acmilan于2007-04-02 21:46发表的 :看来都是大富翁!!!钱不在多 够用就行!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854 2007-04-02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51楼acmilan于2007-04-02 21:47发表的 :我总感觉不够用! 那是你的欲望太强烈了 试试葵花宝典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855 2007-04-02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52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2 21:47发表的 :是版聊吗,好像人还挺多的人是不多 你来正好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856 2007-04-02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53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2 21:47发表的 :还没到初会,钱当然不够用今天的红包你要是都领了 估计就够了!